close
     (右圖為英文版封面)

   
   馬可孛羅今年出版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除了在台灣創造不錯的銷售佳績,該書也持續在美國暢銷書排行榜攀升,目前已囊括六大媒體排行榜第一名!

   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舊金山紀事報、波士頓環球郵報、丹佛郵報六大排行榜銷售冠軍!歐普拉雜誌、《斷背山》作者安妮˙普露、邱一新、郝譽翔、褚士瑩,國內外名人好評推薦!

    為什麼這本書吸引人?
  《斷背山》作者安妮˙普露讚譽本書作者為「一個閃閃發亮的作家」,果然沒錯!一個中年女子,勇敢寫出自己離婚的抉擇、個人的感情觀,坦誠無私的告白,加上周遊義大利、印尼、峇里島的感動人事,年過三十,一個非常懂得自己要什麼的女人,自然能快意享受一個人的旅程!

   如果你喜歡《沒有預約的旅程》,那麼,當然不能錯過這一部充滿女性自覺力量的旅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