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總是多磨。好的講座,總是值得耐心等候。
原訂11/6與大家見面的李清志老師,因工作的緣故,不得不將時間稍作了挪移。
於是馬可孛羅在此,先向購票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也非常感謝您的諒解與支持喔。

李清志老師曾說,「搭乘火車到世界各地的城市觀看建築、體驗民情,一直是我心目中最佳的建築旅行方式」。因為,一般的建築物是固定存在於一處的,而火車,卻是一種移動式的建築空間。
煞是有趣吶。
於他而言,東京是一座既前衛、又傳統的有趣城市,從過去到現在,東京不斷地改變其面貌,令人眼花撩亂。
這次演講,將藉由東京市區不同的鐵道路線,觀察東京市民的生活習俗、城市建築的改變、紓壓休閒管道,以及未來夢想等等。
歡迎各位朋友一起參與,讓我們沿著東京鐵道深入日本都心,探訪理解日本人的建築思維,與生活美學。

透過兩廳院售票系統這裡,現在,我們還來得及,約定11月28日晚上八點相見。(現場也可報名唷!)
馬可孛羅文化The One,共同誠摯邀約。
 
這是我們存在的世界。
因此,『視界 正在改變』……怎能少了你的參與?
 

 
主講者:李清志
國內知名建築學者、專欄作家,美國密西根大學建築碩士,現任實踐大學空間設計系專任副教授,酷愛旅行、攝影、電影,是國內知名的建築專欄作家與演講人。著有《鐵道建築散步》、《建築異型》、《都市偵探學》、《安藤忠雄的建築迷宮》等書。
 
The One人文聚場講堂 『視界 正在改變』Switch Eyes, Switch Mind 系列講堂
【出走系列】 第二場
時間:11/28 (三) 晚間8:00-9:30
地點:The One兩廳院人文聚場   台北市中山南路 21-1(國家戲劇院地面層地面層廣場側2號門入)
票價:350元
活動洽詢:(02)2536-1090
報名三場全課程,獨享「深夜特急隨身袋」乙只!  購票,按我按我
 
其他場次預告:
12/4 (二) 晚間8:00-9:30日本編輯設計(Editorial Design)演變史╱蔡欣芸 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