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設計與一般平面設計有何不同?美國發端,傳到日本之後發展出自己的一套歷史。從1934年『NIPPON』創刊、至今近60年歷史的『生活的手帳』,日本的雜誌書籍設計演變至今,有了那些變化,又有那些新的創意與想法?

歡迎您在12月4日晚上八點至九點半
前來聆聽這一堂精采的--
日本編輯設計(Editorial Design)演變史


主講者蔡欣芸,從事雜誌編輯工作多年,在重新思索工作的意義之後,決定赴日學習設計,東京設計師學院(
Tokyo Design Gakuin)編輯設計系(Editorial Design)畢業。喜歡旅行、散步、閱讀,回國後推出自行企劃採訪書《東京閱讀空間》。目前為自由工作者,以設計生活及旅行為出發點,進行企劃、出版、翻譯等相關工作。譯書《構圖決定一切!高水準攝影完全攻略』、《巴黎.手作創意人》。



天候寒冷,於是我們用閱讀與知識,為心靈呵護取暖。

12/4,現場亦可報名,
馬可孛羅文化The One,共同誠摯邀約您。



The One人文聚場講堂 『視界 正在改變』Switch Eyes, Switch Mind 系列講堂
【出走系列】 第三場
時間:12/4 (二) 晚間8:00-9:30
地點:The One兩廳院人文聚場  台北市中山南路 21-1(國家戲劇院地面層地面層廣場側2號門入)
票價:350元
活動洽詢:(02)2536-1090


這是我們存在的世界。
因此,『視界 正在改變』……怎能少了你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