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朋友熱烈參與,試讀活動的入選名額已經額滿囉!
由於來函踴躍,受限於人力,
未入選的朋友,我們將不另行通知,真的非常抱歉啦!

即日起,本部落格將與
《三杯茶》專屬部落格,同步刊登入選讀者的試讀感想!
敬請持續密切留意,《三杯茶》最新活動訊息~~

新書《三杯茶》
我們將用承諾與愛,征服矗立在人與人之間的無形高山!



【馬可孛羅 年度重點】

《三杯茶》徵求一份改變的力量
 
敬上第一杯茶是一個陌生人
再奉第二杯茶是我們的朋友
第三杯茶是我的家人,我將用生命來保護
一個早逝女孩的生命,讓另一群女孩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在過去的十二年,巴基斯坦、阿富汗及西藏山區,六十所學校陸續成立,摩頓森守護妹妹的信念,讓他願意用生命去化解世界上最大的仇恨,幫助一群女孩有勇氣改變世界。

究竟是什麼樣的信念,讓這個故事發生?歡迎踴躍參加美國暢銷作品《三杯茶》試讀活動!


寫心得,傳送承諾的力量!【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至4月2日,寫信到sara_lin@cph.com.tw,主旨註明:「我想參加《三杯茶》試讀活動」,並完整附上您的真實姓名、職業、聯絡電話、部落格網址、地址、郵遞區號,馬可孛羅將會回覆您是否入選試讀資格,並盡速寄出試讀本,限額三十名!
2 入選試讀資格的朋友,請在2008年4月14日以前,將您閱讀《三杯茶》的感想emailsara_lin@cph.com.tw,字數300字以上,即可獲贈USATODAY2007年度選書《三杯茶》新書一冊!

3 也歡迎您在blog上同步發表閱讀《三杯茶》的感動,並請以引用方式告知敝社您已發表大作,一起散播祝福的種子!


《三杯茶》將於5月26日,感動上市!
 
備註:
1馬可孛羅將於新書上市後十日內寄出贈書。
2參與試讀的文章將授權做為出版社行銷使用,刊載於馬可孛羅部落格、《三杯茶》專屬部落格、電子報,以及本書相關宣傳活動。
3參加者僅限於居住在台、澎、金、馬地區者。
4如有未盡事宜,馬可孛羅保留修改、說明活動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