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貼紙語法,請按此連結複製,歡迎引用!)


初看宣傳文案和一堆來自各地的好評時,我幾乎已認定它將是本好看的書,但閱讀不到三分之一時便推翻了先前的直覺想法,它不僅是好看而已,更甚至,根本沒想到此書所要敘述的竟是如此偉大的故事,遠超過我的預期。

我能很精準地說出是哪些橋段讓人鼻酸,或是因感動、沮喪、無奈、憤怒及意外的喜悅而忍不住眼眶泛淚。但我不能說,也懶得說,畢竟箇中滋味還得留待有心人去深入品嘗;作者對於巴基斯坦(Pakistan)邊疆僻野的描寫自是絲絲入扣,有如專業的旅遊書籍;暫且不談內容,將這為時不短的既坎坷又顛簸的親身經歷化為紙上文字,竟讀來順暢自然,中肯且不流於偏頗,部分穿插式的旁枝末節故事絲毫不顯多餘,除了達到襯托的功效,而我們更需要的,是讓這位人物的形象更臻完備,去了解他,再了解他的使命,最後更了解他正執行的人生義務所能成就的事。
(我要看全文)


--摘自讀者YAKIN 《三杯茶》試讀心得
http://blog.roodo.com/yarea/archives/5861651.html




《三杯茶》,5/26,馬可孛羅即將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cupsof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