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貼紙語法,請按此連結複製,歡迎引用!)


不禁讓我想起先前看過的某本書。「信必先於望,也先於愛。」希望能成功,相信會實現,信心產生力量,就算看似窒礙難行,依然能找出道路,即使崎嶇不平,也能克服,只要信心夠堅定,努力實行,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用盡一切努力,其餘交給阿拉決定。

真人真事的傳記,如同小說般精采的故事,幾次峰迴路轉,那感人肺腑的真誠,落筆鏗鏘有力,描繪優美瑰麗的大自然壯闊風景,深入當地風土民情。知識幫浦功能十足。被書中故事感動,想盡份心力的人,也有可以使上力的地方。我想,可以不再像觀看影片感動片刻隨之淡忘,不再疏離冷漠以對,至少在闔上書的時候,我可以認真思考我能做些什麼,即使只有棉薄之力。
(我要看全文)


--摘自讀者Flora  《三杯茶》試讀心得
http://blog.udn.com/cyhflora/1783417




《三杯茶》,5/26,馬可孛羅即將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cupsof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