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貼紙語法,請按此連結複製,歡迎引用!)


對摩頓森來說,為巴基斯坦孩童們建造一個溫暖舒適的求學環境,就如同征服爬行那高聳的山脈一樣,雖似乎是艱苦難行的道路,卻是他畢生堅信的信念與選擇。

「三杯茶」有別於坊間的那些甜膩虛構的小說故事,字裡行間忠誠地呈現了真實世界的殘苦與無法想像的另一個世界,跟隨著主人翁摩頓森眼中所見到的描繪,腦海彷彿有一台攝影機跟隨著摩頓森的步伐,帶領讀者見識那些挺拔聳立的高峰,以及喀拉崑崙山脈難以形容的天境美景,也隨著他從未動搖的信念,體驗了巴基斯坦偏遠部落的困苦生活,摩頓森每一個抉擇、努力和承受的壓力挑戰,都讓同時閱讀的你感同身受,感動他那顆永不妥協、真摯的心靈,以及那鍥而不捨的真心,而他以微薄的一人之力,實現了許多人的夢想。「三杯茶」是近年來最真摯動人的難得好書,讓人感動不已,摩頓森的大愛對照我們的小我,他的勇氣值得我們的尊敬,更值得我們徹底反思。


--讀者RJ 《三杯茶》試讀心得全文




《三杯茶》,5/26,馬可孛羅即將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cupsof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