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的承諾,改變了我的一生……
請將這份珍貴的祝福,傳送給你最想分享的朋友

我們製作了一份精美的《三杯茶》播放檔,讓你隨手就能與最想分享這份感動的朋友分享;
歡迎來信索取:sara_lin@cph.com.tw
信件主旨請註明:「我想索取《三杯茶》感動影片」
或請直接點選上面這張圖片,即可發信索取!

一起傳送這個動人的故事,到每一個需要鼓勵的心中,陪伴最好的朋友找到勇氣、找到力量!



讀過,就有感動
原來,當天空越黑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星星越亮。──WC看看

今天一邊看著《三杯茶》這本書,一邊哭得斷斷續續的。好像有點誇張,連自己都這樣覺得,不過事實就是如此。──Six

我對於那種緊抓著信念的感到了不起,但書中主角更上一層樓,他的用心是在那些素未謀面的孩子身上,全為了履現承諾。──詠珊

我能很精準地說出是哪些橋段讓人鼻酸,或是因感動、沮喪、無奈、憤怒及意外的喜悅而忍不住眼眶泛淚。但

我不能說,也懶得說,畢竟箇中滋味還得留待有心人去深入品嘗。──YAKIN

一個人真的足以改變世界,不用說,特別是改變了需要的人的世界。摩頓森不但幫助別人,他也幫助了自己。──Min

閤上書本,內心的激盪不用多說,暗自下定決心,該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做一些什麼事了。──Vikingbear

不要總是只嘴巴上說說,我們真的應該做點什麼。──小律

摩頓森在和當地人一起蓋學校的過程中,學到了更多的東西,就像他自己說的,「不是自以為是的要教給他們些什麼」。──何美娟

一本非營利組織該看的好書。──芒怪

以為慈悲與善良早已失去力量,以為只有金錢才是萬能,以為現實打敗了理想……。終於在《三杯茶》中,看到了在努力與堅持的信念之下,正義火苖還是能燃燒起來。──彤光

這中間的承諾與信任,不因距離而有所負擔,讓我願意再次相信這世界的美好。──Jess

書中有好幾個段落令我落淚,尤其是摩頓森對伊斯蘭世界朋友的真性情,在在讓我感動不已。而這份感動,得請你自己去閱讀此書才能瞭解。──阿丹

書中有一場演說不只是現場的民眾在流淚,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我,也不斷的擦拭臉上的淚水。我們是該做些什麼,也該做些什麼。──Irene
 
年度催淚大作《三杯茶》 
5月26日,馬可孛羅即將出版!


《三杯茶》
葛瑞格‧摩頓森(Greg Mortenson)、大衛‧奧利佛‧瑞林(David Oliver Relin)/著
黃玉華/譯
384頁     定價320元
ISBN  9789867247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cupsof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