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茶最新活動訊息分享]

前些日子,我們在本部落格的迴響上,收到了由小小書房發出的活動訊息,
5月21日,將《三杯茶》譯稿費全數捐出給中亞協會的譯者黃玉華小姐
即將自美返台,獨立發起一場新書發表&募款活動!

在這次活動中,玉華將透過書友會的交流方式,先向台灣讀者深入介紹這部感人的故事,
也將分享一些與本書相關的圖片、資料,以及自己親身投入募款工作的緣由、想法與做法。

歡迎有興趣的讀者,踴躍報名參加!


*特別聲明:這個書友會是由譯者以及小小的朋友們協力發起,與出版社新書行銷宣傳活動無涉。
*新書募款方式:
這本書將於6.1日出版,小小將如常舉辦八折書展。但是,如果你願意以原價(不使用折扣、不抵用折價券)購買這本書,我們將以【台灣.小小書房】的名義,以每本書一百元的方式,將募款總額捐給中亞協會。活動將持續到書展結束為止。

時間:5.21(三)8:00pm~10:00pm
講者:黃玉華(譯者,樂活旅行家發起人)
費用:150元(可獲抵當次50元飲料折價券、50元書籍折價券一張,限本人使用)
人數限制:22人(額滿可預約候補),現場開放2名入場。
地點:小小書房.小小Café(永和市竹林路179巷20號1F)
電話:8925-1920
傳真:8925-1910
smallidea2006@gmail.com


本活動訊息連結,小小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