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 Best Sellers 暢銷書排行榜  Published: June 15, 2008 (最新一期!)
資料來源:http://www.nytimes.com/2008/06/15/books/bestseller/0615bestpapernonfiction.html

This
Week
 Weeks
On List
1 THREE CUPS OF TEA, by Greg Mortenson and David Oliver Relin. (Penguin, $15.) A former climber builds schools in rural villages in Pakistan and Afghanistan.70
2 EAT, PRAY, LOVE, by Elizabeth Gilbert. (Penguin, $15.) A writer’s yearlong journey in search of self.71


這麼多人都在看!
你現在立刻就能與全世界同步,用中文,輕鬆閱讀這兩本暢銷書籍!!

如果你希望自己可以做點什麼,又能幫助自己,還能幫助別人,卻不知該從何做起,那就來讀讀這本《三杯茶》吧!

和朋友下次午茶約會要聊什麼?
一起討論伊莉莎白如何在離開失敗的婚姻之後,從義大利、印度及印尼的遊歷之中,找回女性的自我覺醒,是個聽起來還不賴的主意吧!《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兩本好書,都在馬可孛羅出版!

     


@博客來網路書店
《三杯茶》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2008馬可孛羅全書系書展,單本79折、任選三書75折!
 單筆購買699元,就有機會品嚐森林紅茶!


《三杯茶》,在這些地方你都找得到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