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不太在節目中介紹排行榜的書,因為,太多人做了推薦。

可是,「三杯茶」,卻讓我感動,那一種對夢想的堅持,是我嚮往的,那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是我羨慕的,還有,那一種在現社會中逐漸消失的愛,是我渴望的。

過程的故事很長,但是很精彩,必須你自己細細品讀…,讀出摩頓森的堅持,好像我們也走在層層阻礙與困境中。

換了任何人,可能早已經放棄,畢竟,在深山裡許下的諾言,太多人回到文明,就遺忘了,沒有人會責怪他。可是,摩頓森不同,他相信事情一定有轉機,果然,天使,正在遠方等候。

讓摩頓森感傷的一項紀念妹妹的登山行動,卻意外的拯救了許多巴基斯坦無法受教育的無數女孩。他妹妹的早逝,彷彿一粒落在地裡死去的麥子,卻結出許多的子粒來。

這一則真人真事,那麼曲折,那麼感人,又那麼扎心。摩頓森的夢得以實現,除了他自己的堅持,克服萬難,也因為有許多人等在他的生命旅途上,與他相遇,與他攜手,與他一起圓了許多人的夢。
 
在我們的生命中,有誰曾經在寒冷時給了我們「三杯茶」,而我們,是否曾經慷慨的給予別人「三杯茶」?在人心疏離、物價高漲、生活逐漸困難的當兒,值得我們深思。


以上文字,摘錄自「溫小平的部落格」,歡迎按此閱讀全文




《三杯茶》感動了她、感動了他......
那麼,你呢?

隨時都歡迎你,與我們分享心裡最真摯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cupsof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