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鄉之城唱自己的歌──
王盛弘x墾丁男孩在台南散步,遇 見 好 男 孩
主講人:王盛弘、墾丁男孩
日期:7/26 (六),20:00~21:00
地點:誠品台南店(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81號B1書區舞台,06-2083977)
延伸閱讀: 《關鍵字:台北》、《男灣》

◎主講人簡介: 
王盛弘∕當代散文家,繼以符號書寫歐洲行旅、廣受讚譽的《慢慢走》之後,最新力作將飛越慾望城市的夜晚,道出在異鄉的城市故事。人群裡浮浮沉沉,如何在異鄉唱自己的歌、遇見好男孩?王盛弘以文學救贖,記下一個個屬於這個時代的故事。部落格:中時部落格「靠邊走」:http://blog.chinatimes.com/essay/。著有《慢慢走》、《關鍵字:台北》。
 
墾丁男孩/一九七七年生,台南市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研究所碩士,曾獲自由時報林榮三文學獎、教育部文藝創作奬、全國大專學生文學獎、府城文學獎、南瀛文學獎、國軍文藝金像獎等,著有《男灣》(寶瓶文化),經營部落格〈到世界末日那邊野餐〉http://blog.roodo.com/kentingboy/





關鍵字:台北,誠品網路書店  79折熱賣中!

馬可孛羅2008全書系書展,任選三書7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