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烹飪學校』版的《托斯卡尼艷陽下》!台灣藍帶人、美食家一致推薦!

巴黎藍帶廚藝學校日記 11月11日上市 全省大各書店均售

 

 

 

 

 

 

 

內容簡介

 

   凱薩琳懷抱到藍帶學習的夢想已經十年了,她十六歲起,努力做大多數人認為應該做的事,三十歲成為二十個員工的部門主管後,有天渡假回來,一夕之間卻被老闆開除!她決定完成自己心裡唯一的願望──前往世上最知名的廚藝學校!在藍帶的日子,凱薩琳享受巴黎風光,嚐盡被大廚責罵的滋味,做菜不是原來想的容易,但又是那麼有樂趣!

  在世上最知名廚藝學校的歡笑與淚水,使得做菜成為一種生活的風格,也是因為再一次從頭學起,從食物淬鍊出來的滋味讓人生如此不同!

 

台灣藍帶人、美食家一致推薦!

王宣一(作家)、李昂(作家)、李絲絲(誠品書店)、游國榮、小林舞(MAYU Café)、長春藤餐廳主廚鄭安石、劉修祥(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謝忠道(美食作家)、伊麗莎白‧吉兒伯特《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作者

 

 

作者簡介/凱薩琳・弗林(Kathleen Flinn),身為記者已超過二十年,她為《芝加哥太陽報》、《今日美國》等報紙撰稿,同時輪流居於西雅圖、華監頓與佛羅里達等地。

 

譯者簡介/廖婉如,輔仁大學應用心理學系畢業,紐約大學教育心理學碩士。曾任技術學院講師,現為自由譯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