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2-2.jpg  

活動網址:Yilan美食生活玩家(原文點這裡)

最想造訪的京都景點!留言就送新書《千年繁華─京都的街巷人生》

日本京都是讓許多人在旅行中念念不忘的異國城市,徜徉在時間凝結的古都風情、品味京都人優雅卻堅持傳統精神的擇善固執民情。本回的活動贈書題目就是「最想造訪的京都景點」,和大家分享你最感興趣的京都景點,不論是歷史悠久的寺廟古蹟、清爽風雅的小巷步道、美味令人難忘的各式料理美食、悠閒品味咖啡館、琳瑯滿目的食品食材雜貨等……

歡迎大夥兒在適當的主題討論區內,貼下你的心得分享,前10位符合以下活動辦法的朋友,就有機會得到一本馬可孛羅出版社的新書
《千年繁華─京都的街巷人生》


◎活動辦法:

1. 貼文內容必須包含「景點名稱」、「最想造訪的原因」二大部分,文章字數100字以上,內容謝絕轉貼或抄襲。

2.請各位將心得文章貼於日本—京都主題區,請勿另開新區。

3. 完成貼文後,請至本區回覆留言方式告知文章完成、並清楚指明貼文的網址。前10名符合以上兩點要求的文章分享,將可得到由馬可孛羅出版社的新書《千年繁華─京都的街巷人生》一本。

4. 活動結束後,將有專人mail得獎通知到您的原註冊信箱,請所有參與活動者務必確認註冊資料中的郵件、聯絡電話、姓名與地址都正確無誤,以利贈品順利寄送。

◎參加資格:
只要為《Yilan美食生活玩家》註冊會員,於登入後即可參加。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留言額滿、贈品送完為止。請把握時間,快快加入!

◎贈獎說明:
一共有10本
馬可孛羅出版社的《千年繁華─京都的街巷人生》新書獎額。 (贈品收件地址僅限台、澎、金、馬)

◎贈書簡介:

《千年繁華─京都的街巷人生》

京都的街巷人生,淋漓展現千年古都的無盡風華
《千年繁華》描述的便是作者壽岳章子生於斯、長於斯,對京都的那份“戀戀情深”;從居住、衣飾、飲食與精神生活,娓娓寫來,京都的悠悠歷史、濃厚人情、街 巷光景……點滴扣動人心。特別是在澤田重隆先生細膩生動的繪畫詮釋下,隱匿在京都街巷中的「內藤」掃帚老店、「疊三」榻榻米行、「本田味噌」等老店風情, 更顯悠深而具生活情味了。

 
----------------------------------------------------------------------------------------------------------------------------------------------

Kate 推薦:京都三部曲之《喜樂京都》、《京都思路》


 千年繁華2 喜樂京都

寧靜踏實的生活情味,燦爛華麗的傳統祭典,

蘊育出京都深沉豐厚且獨特的風景,自在而喜樂。

 


千年繁華3 京都思路

京都的街道巷弄風情萬千,千年來,交織著多少的人情韻味及歷史風華,

世世代代,守護著千年古城變與不變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