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感受到春日的暖意,風和日麗的天氣,搭配美妙的樂音,來場旅行或冒險,最適合不過了。

    這次馬可孛羅四月推出的新書《療癒系旅行》風潮音樂發行的《MuziU音樂生活誌》配合刊出,裡面不僅有豐富有趣的心理測驗與內容,還有好聽的音樂可以欣賞。(風潮音樂生活誌 p.21  好讀推薦《療癒系旅行》)

   療癒.jpg

 

    說到風潮音樂,大家應該不陌生,電子雜誌大家應該也有看過,但是風潮音樂發行的《MuziU音樂生活誌》卻結合音樂與文字,在閱讀的同時,能夠搭配上悠揚的音樂,文字所要呈現的感覺更加濃厚,尤其這次的主題很有春天的氣息,除了教大家春季養生之外,還有春季音樂推薦與活動訊息,歡迎大家連結過去看看,還可以免費下載觀賞唷!

風潮封面.jpg

 

春季養生.jpg

 

春音樂.jpg

 

    當然,也請大家不要錯過將於四月份舉辦的《療癒系旅行》相關活動,《療癒系旅行》解決在繁忙的生活當中,我們時常會有想要出外走走轉換心情,但卻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旅行方式或地點的煩惱。書中結合強大旅遊資訊指南,更特別的是本書將旅行視為療癒身心的一種方式,在每章開篇都有一則有趣的心理測驗,分類各種類型的旅行者,並針對其類別建議適合的旅行方式與地點。不管是被工作弄的歇斯底里的上班族、想要浪漫旅程、渴望與親朋好友增進感情…等,都可以在裡面找到適合自己的旅行地點與方式。

    請大家隨時注意我們的部落格,接下來有許多活動與好康等著大家唷!

療癒旅行-封面300dp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