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3.JPG

親愛的朋友,不知道4/10的晚上你是否有與我們一起在信義誠品相遇呢?

這天的夜晚充滿著冒險故事,間或夾雜著台下聽眾的笑聲;我們的主講人邱一新,在尼羅河源頭放下了瓶中信,還塞了五塊美元,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把信寄還給他,不過至今似乎還未收到回信;還有在中非的熱帶叢林裡,與大猩猩近距離親密接觸,在夾雜著當地嚮導與同伴「不要動.不要動」的緊張低語中,究竟大猩猩是喜歡他的帽子或是覺得他非常親切?這就不得而知了~

在這1小時的時光裡,彷彿一起坐上奔馳草原的吉普車看著獅群張大嘴巴打著哈欠、露宿在大草原的帳篷裡聽著河馬的吼叫、體驗水牛群奔馳時震撼大地的搖動...,中非的刺激冒險、瑰麗景致,真實展現在眼前。

IMG_0677.JPG

主講人:邱一新,當天帶了許多旅行中拍攝的照片與我們分享~

 

IMG_0634.JPG

說到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邱一新確實是"身體力行"的實踐家,尤其是馬可孛羅出版的一系列旅行名著,不僅是探索每個旅行地點歷史風貌的最佳讀物,更是他的旅行良伴!

 

IMG_0666.JPG

活動的尾聲,邱一新提到,對他而言,實質的金錢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在每一個旅行中探索與發現;他的銀行存款或許並不豐裕,但是他的旅行存摺裡卻收穫滿載,記錄著他旅行過每一個地方的難忘回憶。

延伸書單:

馬可孛羅【探險與旅行經典系列】

 

4/24同一時間,我們誠品信義店再見~

胡晴舫.jpg X 王盛弘.jpg

主講人:胡晴舫(《旅人》作者)X王盛弘(《關鍵字:台北》作者)

講題:台北旅人在世界──對談旅行、寫作與閱讀經驗

4/24() 20:00~21:00

 

更多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