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 馬可孛羅三杯茶好書團 最上方點個 ”讚”,並且完成推薦動作,就有機會獲得台灣旅行文學首選好書

唷!

5/7(五)~5/13(四) 首選好書:《三杯茶》、《相愛,從零開始》
5/14(五)公佈獲獎名單(共4名)

步驟1.在本篇活動放大鏡右上方按「分享」,請加上「加入 馬可孛羅三杯茶好書團”,首選好書周周拿!第一週好書:《三 杯茶》、《相愛,從零開始》」,然後再次按「分享」把這個活 動貼到你的塗鴉牆。


我們會用Facebook站內信寄送獲選通知,得獎者請5/19(三) 前回覆正確收件人姓名、電話、 地址,以利獎品寄送。〈活動備註: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已經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只需在個人的塗鴉牆貼上「加入 馬可孛羅三杯茶好書團”,首選好書周周拿!第一週好書:《三杯茶》、《相愛,從零開始》」,並在此討 論區 中留言,寫上『參加活動:加入 馬可孛羅三杯茶好書團”,首選好書周周拿!』,即可參加抽獎喔!


請注意!

新加入的朋友,請依序完成以下推薦動作:

1.於本篇文章中,點選右上方的"分享"





2.
"加入 馬可孛羅三杯茶好書團”,首選好書周周拿!第一週好書:《三杯茶》、《相愛,從零開始》"貼在方框內(圖中1),再按一次分享(圖中2)


3.這樣就會在個人塗鴉牆看到分享文章囉!接著就懷著愉快的 心情等帶或獎名單的公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