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33.jpg

  當代散文名家王盛弘最新力作《十三座城市》,是作者藉著文字把自己的足跡再往前推進一大步的成果。透過書中文字,旅人足跡、城市風情點滴展露在讀者們面前,彷彿隨著王盛弘的文字一起遊歷世界、 歡笑憂愁;為了讓大家更能感受這些城市的氣息,以及感謝讀者們的支持與陪伴,王盛弘特別於新書甫出版時間,挑選了幾樣旅行時的紀念小物,分享給閱讀《十三座城市》的讀者朋友們。

  歡迎徜徉於王盛弘筆下世界的你,將閱讀後的感 動與心得分享給其他人。相信由作者的筆到你的心、你的眼,會有激盪出更多不同的火花,這樣的激盪將為我們看似平凡的生活帶來一些不尋常與小確幸。

◎ 本書作品〈美在實用的基礎〉收入九歌《98年度散文選》,作者曾入選「台灣文學三十年菁英選:散文三十家」、林榮三文學獎等獎項
◎作者前一著作 《關鍵字:台北》2008年由馬可孛羅出版,獲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創作補助
◎作者作品收入多所大學通識國文教材、中學國文課外補充教材

【活動時間】
即日起 至 2010年6月13日(日)24:00。

【活動辦法】
1、請將您閱讀《十三座城市》的心得(300字以上) 發表在自己的blog,並將網址回覆於http://blog.roodo.com/book100/archives/12427505.html, 就有機會獲得作者旅遊時攜回的紀念小物(共7位)。請務必填寫聯絡的欄位。


2、我們將於2010/6/17(四)於 博客來Book100 公佈獲選讀者(共7位),並由出版社隨機將紀念小物寄出。

【注意事項】
1、參加的朋友請勿私密留言, 請務必留下您的聯絡email等資料,以做得獎通知。
2、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獲贈新書的資格,並請自負違反著作權的法律責任。
3、文章需同意授權作為《十三座城市》相關實體或網路行銷文宣使用。
4、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紀念小物】

枯山水造型紙鎮:購於京都龍安寺

枯山水造型紙鎮.jpg

 

 

 

 

 

柿子造型土鈴:購於京都落柿舍

柿子造型土鈴.jpg

 

 

 

 

 

瓷鹿:購於奈良

瓷鹿.jpg

 

 

 

 

 

景和香:購於京都相國寺

景和香.jpg

 

 

 

 

 

書籤五葉:購於奈良平等院

書籤五葉.jpg

 

 

 

 

 

橘子造型糖果盒:購於東京銀座

橘子造型糖果盒.jpg

 

 

 

 

 

聖德太子的扇子書籤:購於奈良東大寺

聖德太子的扇子書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