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悅讀幫

讀過《三杯茶》的讀者一定都難以忘懷這動人的故事,但別以為故事就這麼結束 了,因為在續作三杯茶2《石頭變學校》中,還有許多關於愛與承 諾的篇章即將開啟,故事就從1999年開始述說起。

1999年10月, 一群騎馬騎了六天的吉爾吉斯人,終於找到摩頓森,請求他為他們蓋一所學校!然而,這回的承諾像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吉爾吉斯人的家鄉遠在「世界的屋 頂」,偏遠到當地的阿富汗政府甚至遺忘了他們。雖然明知阿富汗的情勢比起巴基斯坦更加險惡,也沒有經過中亞協會董事會的同意,摩頓森依舊點頭許下承諾,只 是恁誰也沒想到,這個諾言的實現,竟花了他十年的時間。

作者葛瑞格.摩頓森在 三杯茶2《石頭變學校》中,以第一人稱的方式描述這中間的過程。他將十六年的奮鬥過程集結成書,有血 淚、有辛酸,更有那甜蜜的果實。因為是親身經驗,所以也顯得格外深刻感人。而透過這段真實歷程,也再度給了小編這樣的信念:「愛無處不在,只要有心,石頭 也能變學校。」

想獲得摩頓森這本新作三 杯茶2 石頭變學校》嗎?現在只跟著版主這樣做,就有機會獲得贈書喔! 

 

活動辦法

1.請先加入為朋友,並 至三 杯茶2 石頭變學校書籍頁面左下角,複製外嵌連結,至你的部落格邊欄,之後回到本活動留言版,留下你的部落格連結即可。

2.請先加入噗浪為朋友,並前往自己的噗浪,轉噗一句:「大家來玩三杯茶2《石頭變學校》贈書活動」(這句請連回本活動頁面),之後記得要把轉噗句網址同樣貼回悅讀幫留言版

3.只要同時完成這兩個動作,即可參加《三杯茶2:石頭變學校》一書抽獎活動喲。 

 >>趕緊前往三 杯茶2 石頭變學校頁面複製外嵌連結去

 

活動時間

2010年6月9日(三)~2010年6月15日(二)

活動獎項

《三杯茶2:石頭變學校》贈書三本。

注意事項

1. 《三杯茶2: 石頭變學校》一書由馬可孛羅提供,贈書3本。

2.本活動將由參加者中抽出3位得獎者。

3.得獎名單將於2010/06/18 (五) 公佈。

4.得獎贈書將於2010/06/21 (一) 統一寄出贈書。

5.本活動 獎品以寄送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