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上周六(8/14)報導《星期三姊妹》(馬可孛羅出版),這次特別邀請到阿雅范瑋琪、吳佩慈來分享她們閱讀後的心情,除了文字報導外,還有影片專訪唷!

身為演藝圈最知名姊妹中的一員,她們最喜歡書中哪個角色呢?或是書中哪位角色與她們最為相似?快來瞧瞧相關報導。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735571/IssueID/20100814

范瑋琪讀《星期三姊妹》 布蕾特個性男性化 像我跟大S

apple.JPG

這本書很精采,五位主角的相處生動有趣,不管是看選美或聚會,甚至是激勵寫作,讓身為讀者的我,好像成為她們的第六位姊妹。──阿雅

我想,看完這本小說後,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它讓我更堅信自己與姊妹淘之間的情誼。──范瑋琪

當我讀到角色們為了姊妹淘所做的事時,我心裡很感動,感覺到主角們深厚的感情,儘管在不同年齡時,他們曾對彼此產生猜疑、冷戰,但透過成長,感情卻更加穩固,這也讓我想起一起長大的姊妹淘──吳佩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