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1202549.jpg 《旅行上癮者》2010.9.9出版

《旅行上癮者》是當代旅行文學大師保羅‧索魯的作品,馬可孛羅在之前曾經出過多本這位作家的作品,包括《老巴塔哥尼亞快車》、《赫丘力士之柱》《維迪亞爵士的影子》、《到英國的理由》,而在二○○八年出版的《暗星薩伐旅》也獲得許多讀者回響,包括廣告教父孫大偉也推薦分享過這本書,他曾說保羅‧索魯是一個值得信任的品牌,並給了當代名家系列安打率達90%的肯定。

《旅行上癮者》中作者提到「我生命中有很長一段時間是住在不屬於我的地方,我一直是個不折不扣的異鄉人。」他周遊過世界的許多國家,也不改其犀利嘲諷的筆調,他批評海明威、達文西......,觀察了中國、英國、德國…等國家,也提到最令他欣賞喜愛的旅行文學名著。當然,在書中也可以看見他許多苦行僧般旅行經驗的過程,非常豐富精彩。

 

關於保羅‧索魯,孫大偉怎麼說?

(註:以下影音檔,為 20100415 中廣 蘭萱節目《好書推薦》孫大偉 談 《暗星薩伐旅》/2008年7月出版)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