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世界有千百個虛擬角色,是你可以任意選擇的身分,

告訴我,你想要哪種現實人生?

等  你  回  覆。

cover-belt.jpg

全美重要媒體的年度好書!超過百位亞馬遜讀者好評!

    紐約時報2009年度好書選、出版人週刊2009年度好書

      出版人周刊美國書展精選好書、沙龍雜誌年度Top 5

      People雜誌、歐普拉雜誌、BookPage  大聲好評

【內容介紹】

        邁爾斯渴望展開新生,揮別往日陰霾,卻無法停止尋找他失蹤十年、患有精神疾病的雙胞胎哥哥黑頓。黑頓在網路上手法高超地隱瞞行蹤,在不同的落腳處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

  高中畢業沒過幾天,露西就跟學校的歷史老師喬治一塊兒私奔,他們到廢棄已久的汽車旅館落腳,思考嶄新人生的下一步該怎麼走。但是沒過多久,露西卻漸漸感到不安。

    我的人生是一場騙局!剛得知某件驚人內幕的萊恩這麼認為。為此,他離開大學生活,掙脫在一夕之間變得微不足道的生活。被認為已經死亡的萊恩,決定與生父小杰相認,重新展開人生。

  新的人生是一次誘人的扮演,別人的身分真的比較好嗎?邁爾斯、露西、萊恩想要把從前的生活一筆勾銷,會在虛擬世界得到滿意的回答嗎?一個虛擬身分,過一次不同的人生,無限角色,由你任選!

【作者介紹】

丹‧查恩

短篇故事選集《不知去向》(Among the Missing)獲選為美國國家圖書獎的決選作品,《你使我想起了我》(You Remind Me of Me)一書,為華盛頓郵報、芝加哥論壇報、舊金山記事報、基督教科學箴言娛樂週刊及其他刊物選為年度好書。查恩的作品散見於許多日報與選集,並且獲頒美國最佳短篇小說獎、手推車獎,以及歐亨利小說獎。他的小說曾入選為美國國家雜誌獎的決選作品,亦曾於2006年榮獲美國藝術與文學學院的文學院獎。查恩現居於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在歐柏林學院任教。 

【媒體推薦】

我已多年沒有享受閱讀小說所帶來的純然樂趣了。查恩筆下的人物總是刻畫細膩,即使他們只是坐著沉思,也會深深吸引你的注意。──《當妳先說再見》(The Dive from Clausen’s Pier)作者安‧佩克

我一直等待有人寫一本關於身分盜用如此重要議題的小說,令人高興的是,付諸行動的是丹‧查恩,因為他相信真實故事,而且對讀者忠實。──《修正》(The Corrections)作者強納生‧弗朗欽(Jonathan Franzen)

這是一部出色的佳作。我非得把最後幾頁讀個五、六遍,讓蘊藏盤繞在結局裡的意涵在心中沉澱吸收。查恩從純然的失去中,創造真實的不凡。《等你回覆》達到一種曖昧不明、血跡斑斑的完美境界。──《黑暗物質》(A Dark Matter)作者彼得‧史超伯(Peter Straub)

此書的架構與他深受好評的處女作,同樣也是三合一的故事情節相互呼應,洗瀲雅緻的文字、縈繞心頭的情節、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傑出文學性,甚至比該書更上層樓。──出版人週刊

多麼激盪人心…讓讀者不得不從頭再看一遍,只為了尋找第一次沒找著的線索。──柯克斯評論

了不起的驚人之作……作者成功的創造懸疑,且大獲好評。-紐約時報

《等你回覆》是一部黑暗又刺激人心的作品。-紐約時報書評

誘人卻使人心神不寧的文學驚悚作品。《等你回覆》最終展露了令人心寒的精準度,讓你從頭到尾都出神入迷。──People

【讀者好評】

我們真的是心中自以為的那個人嗎?

這是一本不看到最後幾頁,你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書,但書裡的詭異氣氛,絕對會讓你覺得──為何不多個幾頁呢?因為,主角說他有過一大堆身份阿!──毛毛牙

讓人在閱讀時不禁屏息以待,究竟故事會有什麼樣的發展。──Ruke

以網路上一樁連續詐欺為背景,多線輻射,開展諸般「如果人生可以重開機」的故事──sodom

他們都是漂泊的靈魂,找不到適當的居所,失去認同感。即使換了幾百種身分,卻找不到歸處。──

閱讀時就像走進身分組成的迷宮,而身分的迷宮又組合成人生的迷惘....《等你回覆》就是這麼一本精采、迷人和讓人深刻思考的小說──快雪

主人翁是隻狡猾的兔子,他擁有一個小鎮的虛擬身份,每個都足以依存,卻也每個都像是浮光掠影。那是我們這個時代的特徵。──路那

過三段企圖改變的人生,重新來過,或許我們對於人生能另有體會,有點沈重,卻是赤裸裸的真實人生。──苦悶中年男子

假如我們不是檔案中的我們,那又是誰呢?這是一部令人毛骨悚然卻又欲罷不能的作品,丹‧查恩讓我們巡著三位陌生人:萊恩、露西、跟邁爾斯踏上他們各位的探尋身分之旅。……無論你是為了尋求刺激,還是為了探索更深奧的問題,本書都是你今年書單的首選。──Maureen S.

我們真的是心目中自以為的那個人嗎?這本書既是小說,也講人生哲理。我們到底有多麼真實?我們到底是誰?透過章節中交替出現的三位人物,作者不斷問我們這個問題。…..讀這本書,就像解開一串紗線,教我樂在其中。--Bonnie B.

我很少能找到別的作者跟丹‧查恩一樣,讓我那麼樂於閱讀。--K.E.Jhung

這是我第一次讀作者查恩的作品,我坐著讀到最後一頁,內心震撼不已。……我一定要拜讀他的其他作品。總結一句話,這本書絕對會激起許多討論的議題。--Elinor M.

隨著各個角色互動交錯,你會漸漸明白,無論過了多久,你都無法逃離原本的那個自己。──TrishN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