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零極限》集結全球五大洲創意人的創意冒險,可不能漏掉我們這個超有創意的島嶼啊!因此這次我們也找了國內的設計達人一起推薦「玩創意」,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留言抽獎 → http://www.facebook.com/I.Love.MyDesy?v=app_167110672433
創意挑戰 → http://www.mydesy.com/creative-grab-bag

麥點子作品.jpg

【任務】創作美術拼貼ㄇㄞˋ點子│MyDesy/一個怪點子不斷的神祕團體,從來就沒有明確的經營模式。

想要表現的是設計來自許多美好的事物,而這些都是需要借由許多耗時的「工」所堆疊出來的,沒有創意是來自憑空,一切都是踏實努力而來

 

01. 設計小人_設計師 佩蓁 作品.jpg

【任務】把感覺形象化。許佩蓁/設計小人產品開發設計師

囍悅。

當初在設計時,希望創造一種聲音,讓每一次撥奏間都可以發現美好事情,因此將聽的感覺創作成具體的形象。

而選用的意象是代表愛情的雙喜喜鵲琴片,在播弦中發出悅耳的音符,就會喚起夫妻或情人間的甜蜜情感,借此提醒不要忘記感情的初衷,回到如初見般喜悅、耐心,惺惺相惜。

 

畫出一天1.jpg畫出一天2.jpg

【任務】畫出我的一天。貓。果然如是/ 本來是擅用畫圖取代照相,以寫字取代說話的貓。在收養流浪貓米米後,了解自己永遠都不會真的是貓。

「畫出我的一天」,是練習長「畫」短說很好的課題!現在,換你囉!

 

9789861204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