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1204888_b1.jpg9789861204888_b2.jpg

加拉哈德.克拉克(Galahad Clark)
      我與建築師庫哈斯(Rem D Koolhaas)成立United Nude品牌,讓它成為創意集合體。我們要建築與家具的尺度縮小至更親密人體的尺度;而至少就我看來,最好的表現方式就是製作性感的女鞋。
      我們推出的第三雙鞋子是「伊姆斯」(Eamz),想當然爾,靈感來源是伊姆斯夫婦查爾斯(Charles)與雷伊(Ray Eames)的經典椅子設計。我們檢視了那張椅子如何運用美麗的椅腳支撐中間的支柱,認為可以運用類似的方式,支撐人類的腿。
      伊姆斯鞋一直十分暢銷,它採用皮革與軟麂皮,內裡完全使用皮革。鞋底中央正好是足部的最佳支撐點,我們設計得讓這鞋款比其他高跟鞋更穩、更具彈性與伸展性,在舒適度也贏得許多獎項。有些人甚至稱這款鞋為「魔法高跟鞋」,因為它看起來很不真實。自從伊姆斯推出之後,其他鞋子設計師也把這個概念運用到他們的鞋子上。
      我們的目標在於打造出獨特的代表性產品,讓它禁得起時間的考驗,而不是只顧著為每一季創造許多時尚產品。我們給予自己挑戰,要讓每一款鞋背後都有故事;這樣可以為我們帶來創意的方向。

9789861204888.jpg 更多精采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