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2011台北國際書展正熱鬧展出,小企這幾天也去逗熱鬧,發現很多好玩的事情,也暗中偷偷觀察一下自家書的狀況,好跟大家分享。

照片 1.JPG

《茱麗葉》將於3/3出版!原想到義大利西恩那尋找母親遺留寶物的茱麗,發現自己竟是茱麗葉的後代,而且還背負著六百年前的詛咒,但羅密歐又在哪兒?她能循著重重謎團找到破解詛咒的方法嗎?

還有還有,《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作者小莉的續作,也將於4月出版。看過書或電影的朋友,是否很想知道小莉和裴利貝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相遇後,發生了什麼事呢?他們是否有過著快樂又幸福的生活?所有後續發展,都在4月出版的書中揭曉。


照片 3.JPG

《紐約的窗景,我的故事》入圍2011年金蝶獎 台灣出版設計大獎 圖文書類。


照片 5.JPG

《關鍵字:台北》 (左下方) 入圍  悅讀臺北101  「一城一書」好書


當天在現場,小企也有偷偷站在自家書展台旁邊觀察,短短2分鐘時間,有人拿起《三等車票》向朋友推薦,還有看起來像高中學生的男孩翻閱《最後的手稿》呢!

書展到2/14,各位朋友別忘了也去晃晃走走,會有許多新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