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有話】若有途經宜蘭地區,或是住在宜蘭的朋友,歡迎收聽唷!和瀞儀談書時,又再次看到這段內容,覺得非跟讀者分享不可阿!

我還記得幾年前,一位老友告訴我他的妻子將離開他時,他臉上憤怒的表情。妻子抱怨自己無比寂寞,而他「沒有支持她」,但是他根本不了解她的話是什麼意思。他覺得自己這幾年來做牛做馬都是為了照顧妻子。「好吧,」他承認,「也許我沒有在情感上支持她,但是老天,我供養那個女人!我為了她兼兩份差!難道這樣還不 能表示我愛她!她應該知道我願意做任何事來繼續提供她生活所需並保護她!如果發生核子浩劫,我會立刻趕到她身邊,把她扛在肩膀上,帶她穿越四處著火的災難 現場,到安全的地方,她知道我會這麼做!她怎麼能說我沒有支持她?」

 我無法告訴我心碎的朋友那個壞消息,不幸的是,在大多數的時間,核子浩劫不會發生。不幸的是,在大多數的時間,他的妻子需要的只是多一點關心。──《約定:帶著愛去旅行》


9789861206264.jpg  

 

飛碟北宜台  下班蘭陽有約

瀞儀(主持人) & 辰芳(馬可孛羅行銷企劃)

4/22(五) 19:00

頻道:宜蘭(FM 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