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1208190.jpg

這場仗,我們自己來打!

 

電視廣告裡,天倫之樂往往有著開心滿足的父母,以及活潑開朗的小(男)女孩,但這對約翰一家來說,卻是幾乎不敢奢求的夢,甚至這畫面時不時會揪痛他與妻子的心。

約翰,剛從哈佛商學院畢業,擁有美麗的妻子、三個可愛的兒女,新房與新工作正待展開,原以為可以給家人完滿幸福的他,沒料自己會從滿懷抱負的商場新秀,變成僅希望「孩子活下去」的疲憊父親──他的小女兒與小兒子,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疾病「龐貝氏症」,無法爬行、翻身、微笑……,還可能活不過兩歲。

心急如焚的約翰不願坐以待斃,他要用過往的商業背景,為孩子打這場看似毫無勝算的戰。儘管陌生的醫療體系,暗藏著無法破解的巨大黑幕;殘酷的時間讓孩子日漸衰弱;悲傷和絕望吞噬著他與妻子的婚姻……都無法使他屈服。只是,他的努力真能為孩子爭取到延續生命的「特靈藥」嗎?

《孩子,我要你活下去》訴說每位父母最微小的心願──不用成就輝煌,只要孩子們健康平安地長大,但對擁有罕病子女的父母來說,這心願如此艱難。他們為了子女奉獻所有,願意站在最前線戰鬥、抗爭,只希望能夠擁有一般人以為最平凡的、甚或常常被忽略的天倫之樂。本書被改編成電影「愛的代價」,由好萊塢巨星布蘭登費雪和哈里遜福 特擔綱演出,不僅是醫藥界的傳奇,更是充滿勇氣與父母之愛的動人故事。(文/馬可孛羅行銷企畫廖辰芳)

 

一位父親為罕見疾病兒女

創造2億美金特效藥的傳奇

當無藥可醫的疾病成為真實的惡夢,

當多次的絕望,挾帶婚姻觸礁,如海嘯般襲擊一個平凡的家庭;

一位父親運用自己的商業嗅覺,投入醫療事業,

不顧他人懷疑的眼光,在醫療利益與商業計算的糾葛之中,創造出2億美金的特效藥!

     本書改編電影《愛的代價》好萊塢巨星布蘭登費雪哈里遜福特擔綱演出

     哈里遜福特:姬塔.阿南德的書述說了個人的勇氣、積極主動、父母之愛,以及戰勝艱困環境的力量。 

     普立茲獎得主、《華爾街日報》記者姬塔.阿南德(Geeta Anand)作品 

卓曉然(錫安媽媽、《30年的準備,只為你》作者)

周慧婷(城邦文藝基金會執行長)

林書煒(知名親子作家)

胡務亮(台大基因醫學部主任)

彭蕙仙(知名作家)

楊玉欣(罕見疾病基金會代言人)

真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