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86  

2012/7/14(六)九點半,在上引水產迎接讀者的美學總監-鄭志仁先生,親切的他向大家打招呼。

  IMAG2196

先在戶外區域先做個開場,上引水產,這個座落於台北魚市的新基地,致力重現魚市場的暢快活力,並擺脫以往市場紛亂的印象,希望讓失落的人群重回市場,讓新的一代體驗市場中人情交流的熱鬧氣氛。

IMAG2217  

美學總監帶大家到活體水產區,這些溫度控管的水槽裡是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海鮮活體,每個水槽的溫度都不同,而且也會定時更換水質。

IMAG2216  

上引水產內也有生鮮超市區,同時提供進口與本地蔬果、肉品各式嚴選食材。

IMAG2229  

活體水產透過批發自營、產地直送的模式,達到品質控管的目的,讓價格得以合理透明,進一步回饋消費者。

IMAG2282  

來自各地優質當季水果,供顧客挑選。

 

IMAG2297  

熟食即食區,健康的便當,新鮮的海鮮、蔬菜與肉類,供顧客自行挑選。

IMAG2300  

現場也有代客烹飪區,為在活體水產區購買鱈場蟹與毛蟹的顧客,提供或蒸或烤簡單料理的收費服務。

IMAG2284  

美好生活區,集合各式民生必需品的場域,食材、食器、家用品琳瑯滿目。在這有精選的餐具器皿、花器擺飾、專業烹飪參考刊物、節日宴會的禮品選項,可以說是三井餐桌上五感經驗的延伸,品牌美學的傳達。

IMAG2290  

真是令人感到舒服的空間!

 

IMAG2280  

立吞美食區,又快又好且貨真價實的料理,站著大塊朵頤,盡顯豪邁、效率、活力的魚市場氛圍。

IMAG2307  

2樓是樂烹鍋物區,提供包括嚴選海鮮、菇類蔬菜等鍋物食材,以昆布熬煮的湯頭,健康無負擔之餘,提升海鮮原味,更增鮮甜。食材上桌同時,服務人員也會解說各種食材烹煮的流程與時間控制的拿捏,讓客人方便烹煮,品嘗各種食材的最佳滋味。

IMAG2333  

非常感謝美學總監百忙中,在假日還帶著大家參觀解說,讓大家有機會更進一步了解有小築地之稱的上引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