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下銷售佳績的《頂尖設計師的自我經營學》這個月新版首發啦!

◎誠品「藝術類」暢銷排行榜

◎博客來「人文藝術」類暢銷排行榜

◎金石堂強力推薦書

◎博客來2008年度TOP「藝術設計」類No.14

 

新版首發做了【限量】【晒路路創意透明】書衣!

IMAG2422  

小編拿到書的時候就深深的被這紅色透明書衣給吸引,超搶眼的顏色很難不去注意。

IMAG2424  

書封是白色的設計,很簡潔的氛圍。

IMAG2425  

這本書也獲得跨領域設計師、學者的一致推薦!

       王俊隆 Roc(療傷圖釘膠囊設計者,產品設計師)
丑宛茹(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系所副教授)
李俊明(設計與生活風格作家)
林怡芬(知名插畫家)
林銘煌(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工業設計組教授)
周育如(水越設計總監)
胡佑宗(ndd design創意總監)
聶永真(知名設計師)
蕭青陽(入圍葛萊美獎唱片設計)

 

本書內容與特色

 ◆本書首度披露設計師的後台人生。設計師如何解決問題而達到今天的成就?設計師是個當紅行業,我們知道設計師光鮮亮麗的一面、他們秀異的作品、他們完美的理念,但他們如何去調適生涯中的挫折?如何面對現實?

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設計師將告訴你:
‧該怎麼平衡理想與商業?如何經營獨立工作室?
‧沒有案子時,怎麼撐下去?
‧當天災人禍毀滅了你辛苦建立的事業,如何東山再起?
‧為了確保品質,你如何敢於不收新客戶?
‧身為工作室的主管,如何與同為設計師的員工相處?
‧獨立工作室如何兼顧家庭與事業?尤其是身為單親家庭的父親/母親時。
‧該怎麼平衡理想與商業?如何經營獨立工作室?
◆設計系學生除了要有展示作品的舞台,還需有進入設計職涯的引導。這是台灣書市正缺乏的書種。

   「設計」已經成為一股風潮,許多工作室紛紛創立,各類別的新秀設計師已經逐漸進入職場,然而,他們如何走下去?如何保持創意與毅力去經營自己的設計事業?
  本書談的是設計師的成功,還有設計師成功背後的後台人生。
  作者說的好,她所羅列的不只是設計師的名號,或是他們的名校背景,而是要成功必須經歷什麼:

  但是當我開始跟這些藝術家談話時,在很多案例中發現,「困難」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所有人都在生命中面臨戲劇性的轉折,每個人都在掙扎下一步該怎麼作。很多人失去工作,有些人遇過洪水,我是說真的洪水。困境包括胸口疼痛、疲勞、破產、淚水、關係破裂,這一切全都是為了設計。他們仍然一直成長。……
然而,本書所訪問的藝術家不只應當為他們的堅持不懈而受到敬佩。他們展現了另一種勇氣,願意和你我分享故事,使我們的情緒一如他們的得到淨化。他們讓別人看到真實的自己是一個做事並不完美的人,而不是如同一幅從遠方描繪的漂亮風景畫,這不容易。
友好的伙伴能幫助設計師找出專業與精神上的支持,並且要求保持同等的競爭力,來維持優秀創意。成功的背後會是什麼?本書的訪問不僅是詢問「如何成為設計帥」,還要詢問「如何勇敢的當一名平面設計師」。本書將披露成功設計師的生活、個人未來的願景,如何在競爭激烈的設計生涯中保有成就,同時又能創意不絕。  
  這樣的訪問將促使已經小有成就的設計師重新審視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所謂的「專業」又是什麼。

IMAG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