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小編當初看到這禮盒包裝時,心中第一個念頭是,這是什麼禮盒可以包裝的如此精緻與隆重,查詢之下發現是『大地藏 醋的專門店』販售的窈窕淑女禮盒,這跟我們即將在10/3出版的新書《四季江戶味》實在是太合適啦!  

四季江戶味》一書重現江戶料理人精湛的手藝,以四季盛產食材,發揮獨到創意,保有當季食物的天然鮮美,又能變化出多種風味。而窈窕淑女禮盒內含四種特選天然口味的沙拉沾醬,嚴選當令食節最新鮮的食材,絕無添加人工香料,和江戶人如何順應四時,吃出健康天然的飲食堅持很符合,所以小編很努力的幫讀者們爭取到了5份禮盒!

003  

窈窕淑女禮盒內含四種特選沾醬:洋蔥山葵沙拉沾醬、白芝麻山葵沙拉沾醬、青紫蘇沙拉沾醬、梅紫蘇沙拉沾醬

回函贈品  

四種不同的沙拉調味沾醬,用途與口感也不盡相同,也因為是絕無添加人工香料的沙拉沾醬,所以從瓶口就能聞到濃郁的香味。使用日本知名靜岡縣的山葵與純釀造米醋以及淡路島洋蔥,所調配的白芝麻山葵沙拉沾醬、洋蔥山葵沙拉沾醬,解膩且微嗆的口味搭配燒、烤肉類、海鮮或是鍋物、炸物沾醬都相當的合適。青紫蘇沙拉沾醬、梅紫蘇沙拉沾醬添加嚴選天然青紫蘇以及紀州梅醋,在清新的夏日健康開胃的好選擇,搭配川燙肉片、青菜、魚貝類、豆腐、水餃等都會有全新的口感唷。

圖片1  

來看看小編收到的禮盒吧,原本以為會是小罐的包裝,拿到實品後才發現每一瓶都是完全不小氣的280ML裝!小編的同事們一看到,就爭先恐後地嚷嚷著要窩藏私自帶回家呢!

 p067315340075-item-8758xf1x0600x0600-m  

想獲得這麼棒的禮盒組,就要密切注意《四季江戶味》的上市及馬可孛羅臉書及BLOG喔,因為憑《四季江戶味》書腰封底截角,才可以抽天然沙拉沾醬 窈窕淑女禮盒! 市價NT$ 1260 (共五名)

感謝版本800X800  贊助提供  

大地藏 醋的專門店:http://tw.mall.yahoo.com/store/ochik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