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慢跑鞋2  

男鞋(型號:T206N-6001)

亞瑟士慢跑鞋1  

女鞋(型號:T256N-9798)

 

看到顏色如此繽紛的慢跑鞋,應該會覺得與印象中的慢跑鞋差很多吧!

亞瑟士RUNNING慢跑系列(GT-2170鞋款) 兼具輕量,緩衝,安定等三大重要機能的專業鞋款,為亞瑟士於全球最受歡迎的鞋款。搭載最新GUIDANCE LINE軌跡導引系統,導引步伐至省力的軌跡上。全腳掌搭載T-GEL將跑步著地產生的瞬間扭轉力量充分吸震緩衝,並提高前腳掌的易曲性及腳踝的包覆性,大幅提高了舒適及穩定感。

有購書《一個人的朝聖》的讀者,別忘了在10/8(以郵戳為憑)前將書腰折口截角剪下來寄回馬可孛羅喔!並記得附上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寄回:114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5 馬可孛羅行銷收。

一個人的朝聖-書腰-1  

10/25(四)將公布幸運的得獎者,共計三名。(鞋款顏色以廠商實際提供為準)

小編將電話通知得獎者,再請幸運的得獎者至亞瑟士專櫃試穿亞瑟士RUNNING慢跑系列(GT-2170鞋款) 】,並請於11/15前告知鞋款【男鞋(型號:T206N-6001)或女鞋(型號:T256N-9798)與尺寸】後,贈品將直接由亞瑟士寄出,恕無法退換尺寸與顏色。

亞瑟士RUNNING慢跑系列(GT-2170鞋款) 介紹:

男鞋(型號:T206N-6001):http://www.asics.com.tw/running_detail.aspx?id=5500

女鞋(型號:T256N-9798):http://www.asics.com.tw/running_detail.aspx?id=5506

亞瑟士全省專櫃查詢:

http://www.asics.com.tw/store.aspx

 

祝福大家幸運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