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翠容老師新書講座】
 
《地中海的春天》作者-張翠容老師將再度來台舉辦新書座談會,誠摯邀請您來參加!
 
時間:3/16(六)下午2-4點
地點:南京56講堂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6號10樓(捷運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
 
MS1046   《地中海的春天》---立體封面(含書腰)300dpi  

【關於本書】


卡謬:「痛苦是個人的,一進入反抗行動,痛苦則成為集體的。」

   嘯衝擊了原本美麗的地中海,波濤洶湧。二○一一年,地中海以南的北非,平地一聲雷,掀起轟轟烈烈的阿拉伯革命;地中海以北的歐洲國家,尤其是深受債務危機之苦的歐豬四國憤怒的一代振臂高呼,點燃悲壯的占領行動,這一波波浪潮甚至襲捲至大西洋彼岸的美國紐約華爾街,攫獲國際媒體的目光。

   這次,張翠容行腳於革命事件現場,跨越地中海兩岸,親訪希臘、西班牙、埃及與突尼西亞,以一種在地而全面的觀點,探索這一場接一場如推倒骨牌般為民主與經濟抗爭的覺醒運動浪潮,試圖為讀者呈現事件的真相,並提出更寬廣的思維角度。

 

「我再次踏上旅程,就好像抓了一個失了線的毛冷球,在暴風眼的地中海國家現場,不斷把那一條毛線拉呀拉,拉扯出不一樣的故事。……我不敢說,我站在現場,便能綜觀事實的全部,但至少是另一個面向,讓大家能跳出既有的思維,好好的想一想,背後那一個更大的圖象,仍需要持續探索。」──張翠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