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其頓旅行廚房  

時間:11/10,周日下午2:30~4:30(2:00開放入場)

地點:金石堂書店信義店(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近永康街口鼎泰豐旁)

參加方法:無須報名,免費入場,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小禮品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場異國美食紙上旅遊!

蝦咪!挪威人不吃魚頭和海膽?來來來,得讓維京人體驗魚頭的鮮美滋味,順便學會如何第一次吃海膽就上手。
你以為粉紅色是Hello Kitty的專利,不不不,以色列粉紅色醃漬花椰菜的味道保證比那隻貓迷人!
走一場冒著破壞味覺危險的旅程,挑戰泡鹹水的馬其頓起士和辣翻天的甜椒。
遊走挪威、以色列、馬其頓三國的新奇體驗和味覺冒險,讓旅行有更多選擇和理由。

Amy相信品嘗美食時,其實是在品嘗一個國家的文化,旅行時走進當地市集、走入他們的廚房,等同進入了他們的生活和文化。秉持「旅行廚房」概念,Amy走入當地人的廚房學習異國料理,更引介台灣的料理給當地人品嘗,可說是透過飲食文化交流。跟著Amy走一趟挪威、以色列、馬其頓,你會發現沒有到過他們的廚房,就沒有真正去過這個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