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報報】

馬可孛羅以往都有零星的出版一些很有意思的日本翻譯小說,但是因為數量不多,所以都跟歐美小說混在一起,導致去各大書店通路會報的時候就會出現以下對話:

小編:這次我們有本日文小說想要介紹。

書店PM:啊,還是放在ECHO嗎?

小編:......嗯,對啊......(疑惑)

書店PM:你們這書系還真是什麼都有耶,有歐美還有日文,通通都混在一起了,哈哈哈!

小編:就是說啊!哈哈哈哈(汗)

書店PM:這樣分類不太好吧?哈哈哈!

小編:......哈哈哈哈!那個.....等累積一定的數量是一定要分家的啦,哈哈哈!

所以經過這幾年的累積與測試,決定開創了日文小說專屬VIP包廂,不是,是書系!

新書系LOGO  

這個LOGO設計不是因為弄個日文漢字就想魚目混珠,其實背後還代表著:閱讀之於我們日常生活是一種樂趣!

不要說三日不讀書就面目可憎,平常就長相不優了,所以不能牽拖。

看書是一種興趣,閱讀可以帶來樂趣,秉持這樣的想法,希望大家喜歡讀書,也能挑到自己喜歡的一本好書。

甚至我們獨厚這塊天地(小編個人私心),成立了一個臉書粉絲專頁,歡迎各位讀者來分享自己喜歡的書,而不是讓這個粉絲團變成一個廣告網頁。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小編暢所欲言,聊聊閱讀的美好,分享一本好書吧!

https://www.facebook.com/rakutou2013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