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曾經在電視上看過媒體介紹,也可能在知名雜誌上看到報導這位奇女子的專文。

當初我們是在自由時報的報導上邂逅了Amy,甚至因為她的經歷,驚為天人!!(我絕對不會說因為她太帶種,所以很羨慕之類的話

Amy熱情好客,第一次見面彼此侃侃而談,已經到天昏地暗、沒完沒了的地步,也足以證明我們相談甚歡。Amy當時剛從以色列回來,就跟我們說,你們來參加派對吧!我辦了一場以色列料理的派對,好朋友Yoshi負責料理部分(就是本次新書男主之一)。

那晚我就跟總編決定晚餐不吃,就是要去那裏體驗。派對現場早已來了眾多Amy的粉絲朋友,熱鬧得不得了。Yoshi本人就......就是那樣啊!!!根本就是一場「型男主廚來我家」的派對!!這真是太犯規了!

其實在台灣我還真沒嘗過以色列菜,透過Yoshi的手藝,才發現以色列料理之美味,以及兼容並蓄的飲食文化。我第一次看到粉紅色的花椰菜,當時我的心情就像在盤子上看到裸體的Hello Kitty一樣吃驚(OS:什麼!!這能吃嗎)。後來一吃......嗯......酸到我口水直淌!沒想到以色列也有醃漬蔬菜,若論吃起來的感覺的話,就像我們在吃醃黃蘿蔔片差不多。是說如果跟紅色泡菜放在一起,應該就是姊妹花了吧(胡扯)。

後來陸陸續續還推出了葉門菜和北非菜,其中葉門的雞湯,讓我意猶未盡,至今難忘(而且Amy真的很豪邁,每人一隻雞腿喔,絕對不會看到有人撈出來是雞翅,這擺明要我們當大漢一樣一口肉一口酒嘛)。雞湯不加綠色辣椒末的時候就是濃醇香的雞湯(那隻雞死得有價值了,可以含笑而去),加了辣椒末之後,齁~~~~~~真的不是我愛說,那個味道真是風味絕佳,好喝到無法形容!頓時奪走了雞腿的風采(雞:......

那天真的是賓主盡歡,邊吃邊聊天,還欣賞Amy前進以色列的精彩影片。老實說,能參加這次活動,真的很愉快。所以後來連馬其頓我們都沒錯過,只是基於總編腸胃稍弱,還要胃藥相隨的情況下。只能忍痛放棄大餐。(真的份量很多,而且我隔天上班還很白目去跟總編炫耀,那餐她沒去多可惜

馬其頓派對  

首度嘗到了其中一道味道逼近梅干扣肉的馬其頓菜,還有濃濃的馬其頓咖灰~~當然,一餐之中最完美的,莫過於拿甜點當ENDING。只能說這些國家,或許大家都不清楚地理位置和歷史文化,但是料理飲食無國界,一定要體驗一次看看啊。

因為這樣(所以我鋪梗鋪很長),這次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辦了買書就有機會參加「Amy的旅行廚房料理派對」活動,

請點: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3870?loc=004_011

即日起至2013/11/30,購買《Amy的旅行廚房》,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跟旅行廚房Amy體驗旅行作菜的樂趣。

活動期間:2013/10/31~2013/11/30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內,在博客來購買《Amy的旅行廚房》,並成功取貨無銷退者,即可獲得跟旅行廚房Amy體驗旅行作菜抽獎機會!
跟旅行廚房Amy體驗旅行作菜:(將抽出十位讀者一起同樂)
時間:12/21(六)下午2:00-8:00
下午2:30宜蘭大溪車站集合,Amy出車載大家前往大溪漁港,自行開車的夥伴也一起同行
下午3:00宜蘭大溪漁港抵達,大船入港可以看到充滿生命力的魚港生活。由Amy帶大家逛漁港聊海鮮。
傍晚5:00貢寮馬崗石頭屋,夕陽西下看海的日子,馬岡小鎮與世隔絕。大家一起動手料理海鮮。
晚上8:00 前活動結束,前往福隆車站搭乘火車,或自行開車回家。

PS:現場Amy將 為大家介紹大溪當地新鮮魚獲、幫忙大家作菜同樂。現場也將播放旅行廚房遠征各國的精采紀錄影片!

名單公佈時間:2013/12/14
活動說明: ●活動費用(食材購買、餐具廚具)由旅行廚房提供。
●中獎人必須自理往返活動集合點的交通,旅行廚房僅負擔大溪車站→大溪漁港→馬崗石頭屋→福隆車站的接送。如無法自行往返活動集合點,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單筆訂單視同一個抽獎名額。
●本活動不對外開放,名額有限。博客來將個別聯繫得獎者,再由馬可孛羅出版社與得獎者連繫。
●如聯繫未果,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馬可孛羅出版社及博客來將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料理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