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生活關鍵字封面  

※本書收錄惠文社一乘寺店店長堀部篤史精彩解說

 

如果你以為京都只是一座千年古都,

那麼將會錯過這些美好的事物!

勾勒出在地人對生活的執著與品味,

沒有體驗過,不代表真正來過京都!

 

  作者以26個英文字母字首,選出個人認為最能代表京都的26種景點與名物。

  旅行,不僅是放鬆心情、吃喝玩樂,強調的更是從多樣化的旅行方式中,心靈能從中獲得療癒與饜足。不同於坊間多樣化的日本旅遊導覽書,而作者以一種細膩且深入的角度,重新詮釋京都之美與在地人閒適的生活步調。京都是每個旅行者都熟知的地方,除了保存諸多古蹟文物,走入京都彷彿穿越數百年前的日本。然而,每個人眼中的京都雖美,卻忽略了那份潛藏的質樸與悠閒,透過私藏景點與精選京都名物,從「心」去體悟這座古都的純樸美好之處。從藝術中心、惠文社一乘寺店到和菓子、咖啡廳和著名的京壽司等等,見微知著,從生活的品味與細膩巧思,得以一窺京都那深層的人文意味,讓旅行不再是走馬看花,吃吃喝喝。

  下次再有機會拜訪京都,請記得多盤桓幾日,改以在地人的步調體驗生活,感受這些結合現代與傳統日本文化之美的巧思與風格。

 

«   全彩圖文,從英文拼音字首A到Z完整介紹26種代表京都的景點與名物

 

«   從京都人的生活品味到人文歷史背景的介紹

 

«   收錄惠文社一乘寺店店長堀部篤史精彩解說

«不論是新手觀光客或資深背包客都能參考的最佳京都導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