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跟博客來OKAPI合作了一個特別企劃,以「京都生活關鍵字」邀請知名作者來聊聊,京都在他們心中有著什麼樣的樣貌?而在京都的生活(無論是短期還是長期)帶給他們什麼樣的感動?

2013.12.13 大藝出版副主編、日本生活風格手帖《日日》雜誌台灣版編輯王小獅 

2013.12.19 dato為出版社企劃以及東洋樂評,黃奕凱是網頁設計師,加上編輯統籌的Azona組成「男子休日委員會

2013.12.31 肉拉, 音譯Rolla。雖然經常去旅行,人生的目標是環遊世界,卻獨愛把回日本當作返鄉行程、定期造訪,否則肯定會得思鄉病。

2014.1.6 抹茶糰子,出生台北、長於台韓、旅美兩年,熱愛旅遊卻有飛機恐懼症,所以總是前往飛航時間最短的異國——日本

讀者看了這些知名作者的體驗(請點作者姓名連結),是否有相同的感受呢?也歡迎跟我們分享對京都的美好印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