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artwrok 02-150dpi  

命運和歷史就在掀牌之間,

沒進去賭一把,你永遠不會知道!

 

馬可孛羅文化編輯 凱瑟琳◎文

 

8是古代永恆的象徵記號,8是上帝創世後的第八天

一個數字,如何能扭轉人生,影響時代?

吊兒啷噹的關稅員拉森平時的副業是在牌館裡幫老闆娘耍老千,孰不知老闆娘史派羅夫人除了牌技一流,還是個深諳占卜的異能者。她用一種古老的占卜陣式幫拉森排出他的「命運八張牌」,傳說只要找到這八張牌代表的八個人,就能扭轉命運,改變未來。他趕忙動身調查他的命運八人,卻沒想到自己的命盤竟和權勢之人緊密相扣,因而牽扯進史派羅夫人和一代奇女子「扇夫人」的美人心計中難以脫身。

在這個動盪不安的年代中,美麗的扇語化為吸引與支配的幻術,在8永不止盡的無限輪迴中,拉森是否就要玩火自焚?

見證紙牌和摺扇的對決,一次絢麗的華麗殺機。命運和歷史就在掀牌之間,醜聞、陰謀、神祕、魔幻,一部充滿機智陰謀的絕作,命運是好是壞,沒進去賭一把,你永遠不會知道!

 


 

 

小編非常喜歡這次《8的法則》的書封、贈品設計,現在一一為大家介紹!

 

誠品獨家獻禮‧限量典藏版書盒

p138899791654  

 

博客來獨家獻禮‧限量插畫撲克牌組

stockholm-gift-books  8的法則-博客來獨家贈品實拍1  

 

金石堂限量插畫禮物卡套組

stockholm-gift-kings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