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2007.04.16  星期一  陰轉雨

 ☞ 早上我跟s.都會提早半小時起床,因為要梳妝打扮,有隻鴨睡到不醒人事,我們都不叫她,不過她竟然還會自己爬起來咧,因為她怕我們弄一弄就出門了,把她丟在飯店。ㄎㄎㄎ~

一天的美好行程要開始囉!前往搭乘JR山手線(¥ 160)到【上野駅】,早晨的空氣真是新鮮啊!準備去上野恩賜公園看櫻花囉,不過我在出國前就查好資料,這裡的櫻花只剩下稀疏幾棵樹了,雖然如此...但看到櫻花還是很興奮,s.跟鴨一直不停說......整排樹要是全部都是櫻花一定超美的!
沿路看到有位婦人在拖著一隻用屁股拖地的詭異東西,近看原來是隻狗阿!超可愛的啦~牠好像懶的走、不想走,所以一直坐在地上,任由主人怎麼拖,牠都很堅持不起來,所以就造成主人拖著走的畫面!真的遠看超怪異的啦~哈哈哈哈,我還以為是松鼠還是果子狸咧@@

中午我們在阿美橫町解決午餐,也是網路多人推薦的【鐵火丼】生魚片蓋飯,我們好像是點鮪魚+大顆的魚卵蓋飯,竟然比我想像的好吃,我本來想說生魚片蓋飯沒有啥麼料,看起來好像很空虛的感覺,但是真的很好吃呢!他們魚有醃過喔,所以配飯超夠味的!敢吃生魚片的人一定要去吃吃看,可惜鴨不吃生魚片,所以這天中午有個人竟然沒吃午餐,不會餓嗎-口-? 吃飽幹活啦~在二木の菓子買了很多仙貝、零食、名產,它很大間,而且還有2、3棟相鄰,零食類東西多到不行(必去!)買完就開始血拼藥妝,有一家藥妝店東西超便宜!在阿美橫町入口不遠處,是從上野駛方向進來喔,不過化妝品比較少,藥類品比較多!花超多錢的...但是!真的便宜很多吶(必去!)
 
☞ 終於要離開上野了,人家還沒逛夠啦>"<!提著大包小包去搭乘JR山手線(¥ 150)到【新橋駅】再轉搭百合海鷗號(一日券¥800)到台場(新橋到台場約10分鐘),車程其實還滿快的,我們在新橋把東西全寄放在寄物櫃(¥400円 / 次),不然提著到處走很不方便又重!百合海鷗號一日券的票超可愛,忍不住跟它合照,哈!

可恨的是我竟然沒注意到,富士電視台今天(星期一)休假啦!嗚嗚...氣死我了啦,可惜不能去參觀戀愛巴士了..沒關係~我們也掃了紀念品店樓下跟7樓屋上庭園的紀念品店,其實也滿多東西的~很想買戀愛巴士的周邊商品,但是不便宜,要買給自己還真買不下手。鴨買了一個吊飾給奶,我就跟她說...那早知道我也不要來,她也會買給我,哈哈哈哈哈哈,很蠢ㄟ
 
☞ 晚餐就在AQUA CITY 樓上的【和幸豬排】解決,不錯吃!逛了隔壁DECKS的台場小香港、4樓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裡面有很多就舊的東西,裡面裝潢是很久前的復古味道。稍晚搭車到【青海駛】,有間購物中心-維納斯城堡VenusFort,裡面有假天空,呵呵,就佈置的很歐式,像一個小城一樣。由於s.的腳跟在痛,臨時又找不到輪子可以裝在她腳上,哈哈!所以我們也沒有多逛,最後一站是直径100m、地上115m的大摩天倫(¥900円 / 人),3個小女人開心的咧~~摩天倫ㄝ~~好高好高@@其實到最高點又挫的咧!看鴨&s.一點都不怕的樣子,我只好也故作鎮定,哈哈哈~~自己很愛搭又怕..台場晚上有那麼一點點的荒涼,並沒有那種人來人往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它不在東京市區內吧!

回飯店大家都忙著整理血拼物品,買的還真是過癮呀~
腿酸死了,晚上我跟鴨還拿行李箱墊在腳上抬腿,呵呵~抬這麼低...有用嗎?

---------------------------------
補充資訊:

※ 台場導遊 http://wwwz.fujitv.co.jp/daiba/index.html 
台場地圖http://www.tcvb.or.jp/ch/map/taichang.htm  
※ 富士電視台AM10:00~PM20:30 (門票¥500円)
DECKShttp://www.odaiba-decks.com/

※ 摩天倫
●営業時間 10:00~22:00(最終搭乗)
             ●所要時間 一周約16分
          ●料金 一人(4歳以上)900円

---------------------------------
㊣ 摘要小計 ㊣ 
交通費:¥ 1,300 
飲食費:¥ 2,012
名產:¥ 3,842
藥妝:¥ 2,542
其他:¥ 1,300
今日總消費:¥ 10,996


published by anita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