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前年的仲夏,我們一夥人剛從大學畢業,樂沖沖地來到東京畢旅,陌生的街道,陌生的人群,不同的言語,不同的交談,這是如此奇妙,悠閒散步於東京街道,盡是一些形形色色的人,感覺我們似乎是從鄉下來的鄉巴佬,或是一隻小白兔誤闖叢林,對於這裡的環境內心總充滿著無限的好奇,我們是某被注視著,其他人再說什麼!感覺既新鮮又害怕!

在台北和在東京有截然不同的感覺,東京街道上似乎路上人人是明星,每個人人都盛裝出席,而我們卻是POLO衫配牛仔馬褲,真是有點不太相襯,午餐時間是我們期盼的神戶牛排,當鐵盤來臨時那內心的期待瞬間降成冰點,為什麼牛排不是整塊的呢!而是切片呢!還要配飯,感覺真是掃興!酒比水便宜是日本的特性,6日的日本行無一天不離酒的!呵呵!午餐過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悠閒慵懶是我的個性,用破爛的英文在starbucks點的杯焦糖脆片冰沙,這是我唯一覺得日本東西不貴的東西,哈哈!

第一次參加活動,其實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但我喜歡這活動的感覺!適合現在的我!初夏,是年輕的象徵,我要活力我要青春,雖然我已經26邁向27了!但我心仍停留在大學新鮮人的感覺,嘿嘿@@
初夏,東京散步的季節!願大家都是悠閒的散步達人。

published by ayi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