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October 07, Sat.>
Day4 強羅/雕刻之森/早雲山/大涌谷/蘆之湖
今天小香妹一樣七早八早就被拖起床 繼續箱根趴趴走~
可憐 昨天按摩搶救過的僵直身軀 走起路來還是那麼樣的痛入心坎!!
(加油!! 今天一定帶妳去坐高山纜車和蘆之湖海賊船唷~~)
颱風肆虐過的箱根 換上晴空萬里的新面貌 等著我們揭開她美麗的面紗~
吃完美味早餐 買了名產 "味噌饅頭" 小香妹依依不捨的告別了一之湯...
(依依不捨!? hey~ 我想大小姐是不想走路 想賴在這裡吧!?)

一之湯 味噌饅頭


今日首站拜訪的是 "強羅" 赫赫有名的 "雕刻之森美術館"
別以為箱根只有溫泉 纜車和海賊船 這兒也是絕不可錯過的好地方呢!

雕刻之森結合了"休閒遊憩" "藝術玩賞" "美景風光" 於一身
滿山遍野的巨型雕刻 畢卡索藝術館 和精緻紀念品 等你來探訪~~
如此精心規劃又 "超級幽默" 的博物館 百分百值得來走一趟的!!
(hey~ 想必你只知道畢卡索以畫作聞名 想不到也有雕刻吧!?)

趣意橫生的雕刻藝術品 絕對激起你體內蠢蠢欲動的模仿慾望喔~
雕刻之森 飛翔天使 (藍天白雲好天氣 ya~)

雕刻之森 趴趴人(非常妙的一個作品 不知道誰想出來的!?)

雕刻之森 時尚女郎 (挺有香奈兒風格的~)

雕刻之森 神箭手 (ping 模仿挺不賴的 給你加分!!)

雕刻之森 威尼斯的淚 (近看挺恐怖 哀怨之氣太濃厚了...)

雕刻之森 玻璃屋 (喂!! 放我出去阿~ 小香妹真是超有創意的!!)

雕刻之森 彩虹走廊 (時空走廊的feel 小香妹又一力作)

雕刻之森 大人騎小馬 (挺白痴的...)

雕刻之森 吊橋 (倚欄而靠 散發出一股悠閒味道)

雕刻之森 頸部抽筋的人 (ping 演出十分成功喔 看來是常抽筋...)

雕刻之森 異形雞 (這二個人不知道在演什麼 看不懂...)

雕刻之森 金屬球 (這張重點是小香妹可愛的側面 哈哈~)

雕刻之森 創世紀雕刻塔 (這塔挺高的 可以爬上去玩喔~)

雕刻之森 戀人的聖地 (誠心祈禱吧~ 很美喔)

雕刻之森 女巨人 (相當有畢卡索風格 衣服亂畫一通就對了...)

雕刻之森 足湯 (走累了還有溫泉足湯 貼心!!)


不用懷疑!! 作品名稱全都是小香妹自己亂掰的 不然哪來這麼遜的名字!?
耍了這麼久的白痴 肚子也餓了 該來吃午餐嚕 下午還要登纜車呢!
強羅 福よし日示丼飯 (招牌拉麵和豬排丼還不錯)


今日晴空萬里 想必很適合 "強羅-早雲山-大涌谷-蘆之湖" 這條賞景路線
從強羅坐小火車到早雲山 然後搭纜車到大涌谷 接著再挑戰蘆之湖海賊船
一路上美不勝收的旖旎風光 真是讓人期待萬分 Go~
強羅火車站


經過一番沙丁魚般的人擠人火車之旅 抵達了 "早雲山纜車站"
小香妹終於搭上夢寐以求的高山纜車 (其實心裡頗害怕... 好高喔!!)


窗外view真是一等一的好 溫泉鄉美景盡入眼簾 太心曠神怡嚕~
箱根 地熱谷 (超壯觀 陽明山實在遜呆了...)

箱根 蘆之湖 (青山綠水環繞的蘆之湖 超正!!)


咻地就到了終點站 "大涌谷" 真是意猶未盡 坐纜車超過癮的!!
拜昨天颱風所賜 今日萬里無雲 讓小香妹幸運的見到了 "富士山" 唷!!
(在箱根眺望富士山可是要靠緣分的 ya~ 值回票價!!)
大涌谷 遠眺富士山

大涌谷纜車站 幸福の鐘


愛吃的ping 來到大涌谷 當然不會忘記品嚐 "溫泉蛋" 和 "高山霜淇淋"
聽說只要吃了這 "黑玉子" 長壽溫泉蛋 就會福澤綿延喔~
這趟纜車之旅 有得看有得吃 還能一窺富士山 實在是太滿足了呀!!

接下來要坐船船嚕~ 經過漫長等待 小香妹搭乘接駁車到了 "蘆之湖"
瞧瞧那造型精巧的海賊船 等一下就要載著我們遊湖摟 ya~~


蘆之湖比起咱們的第一名湖日月潭 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深藍色湖水 配上充滿靈氣的山色 譜出這片絕美景致 真是美的冒泡~
而且這蘆之湖超大的 叫 "蘆之海" 還差不多 =.=


傍晚吹著微風 欣賞沿途山光水色 遠眺著名的 "水鳥居" 和幕府城堡
賞湖之旅就在這片 "夕陽絕色" 中劃下句點 抵達終點 "元箱根站"
箱根 蘆之湖

箱根 元箱根港


小香妹玩到這兒 已經榨乾了自個兒全身的能量 也該回東京嚕...
搭上這二天載著我們四處趴趴走的登山巴士 "湯本駅" 我來也~~


在湯本大街吃了晚餐 買了箱根名產 "黑炭饅頭" 準備打道回府~
回程ping 早就預約了最新型的 "小田急浪漫特快" 還是第一車廂 cool~
瞧瞧這帥氣的外型 透明玻璃的子彈列車頭 奔馳起來景象一定很讚!!




箱根之美 讓人完全體悟到 "此景只應天上有 人間難得有幾回" 的詩境
we'll keep Hakone in memory~ I promise...
是夜 小香妹在東京 "小田急南塔" 的美麗夜景下 找周公下棋去~



小香妹睡前還偷吃了原本要當伴手禮的箱根黑炭饅頭 實在是....
(真空包裝打開 二天內就要吃完耶 你這傢伙只偷吃一顆 剩下的怎麼辦!?)



published by sleeping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