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今天是告別箱根的日子,
在箱根湯本站搭9:11はこね4号離開、
10:39準時抵達新宿站(箱根Free Pass在此功成身退),
今天行程原本打算自由之丘&橫濱都去走走看看滴,
最後討論的結果:
就在自由之丘好好逛會比較好,
因為不想淺草台場東京鐵塔事件再次發生,
由於今晚安排住宿的地方還是新宿京王 (稍後再介紹...),
但不想只為了寄放東西而再一次往返飯店=浪費時間,
所以就直接找個不會忘記&離京王最近的寄物櫃(300円)
,好把先前在箱根買的小東西&盥洗衣物先寄放,
如此一來可以輕輕鬆鬆的去逛自由之丘.

到自由之丘的交通方式:
搭山手線渋谷方面行(150円)在渋谷轉搭
東急東横線(元町・中華街行)在自由が丘(150円)下車

從正面口出站,就是可以看到女神像的出口
(一直說要照相留念,結果最後還是忘記>"<),
先到案內所去拿MAP,
原本之前爬到的資料是說MAP可以用100円買到,
不過我們拿到的地圖是免費的,
大約是A4大小,仔細一看
這張地圖是附近產能短大的在學生
課題實踐課程的成果,
anyway我很高興可以不花任何錢就拿到,
上面還有註明產能短大生推薦的餐廳&商店,
路線預計是由北口一直逛到南口
最後以Sweets Forest甜蜜森林的甜點當做結尾,
今天的天氣很好有太陽再加上陣陣微風,
走起路來是很舒服的,
加上櫻花已經大開特開,
美的程度真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才好~~
 
關於可以隨處看到櫻花這件事,
讓我很羨慕日本人可以擁有這樣單純的幸福,
他們都市綠化的程度真的讓我這位外來客拍拍手,
當時剛好是午飯時間,
地圖上推薦的餐廳間間客滿,
本來打算去吃吉野家算了,
無奈裡面也是客滿,
而且就正如大家所說裡面擠滿人=男客人,
透過玻璃我還真的沒看到半個女生在坐在裡面吃飯,
最後就在好久不見的Wendy's(溫蒂漢堡)解決午餐(一人560円),
,
個人覺得挺不錯滴,
番茄醬&餐具都會放在旁邊讓客人自由取用,
對我這個熱愛番茄醬的傢伙是很好的,
解決午餐之後,
繼續我們的雜貨之旅,
每間店都很有設計感,
尤其我這次發現日本的花店都好美ㄡ,
這間店水壺造型的招牌很吸引我!!


另外,還有很多可愛的店面
    
   
礙於記憶卡大小, 所以只保留了幾張自己認為
真的很有特色的店家照片,
就這樣沿路走走逛逛,
不過在這個充滿特色雜貨的區域,
居然是只買了衣服,
雜貨這次倒是很節制的沒買,
雖然真的看到很愛的,
但終究是理智戰勝慾望,
因為家裡實在很小,沒地方擺這些小東西,
最後終於來到南口,
到甜蜜森林的這條路上,
路邊的行道樹也是櫻花樹,
整個滿開,
逛累的妳可以在樹下的椅子休息,
真是很貼心的設計,

Sweets Forest 的內觀(這裡是由幾家知名的甜點專門店組成)
 

因為妹妹和我都不是特愛蛋糕的人,
所以我去點了ミキシン ミクスリーム 

ストロベリーマシュマロショートケーキ (430円ー新鮮草苺+棉花軟糖+巧克力醬+蛋糕+冰淇淋)

 
看著師傅在大理石面板上混合各種食材,
有點像炒冰,
看著排隊的小人龍,
我想這應該是甜蜜森林裡的人氣店,
站了30分鐘才買到,
但是不到10分鐘就已經消失直達我們的肚子,好吃

店名 ,
外面的巧克力好吃,
但是內層的蛋糕我覺得不夠濕潤,
整體口感只能用普通形容(450円),
不過造型倒是挺不錯的!!



喜愛甜點的你一定要來這裡滿足一下,
店裡用假櫻花樹&木頭質感的桌椅
來營造出森林的感覺,
也是另一個值得你來訪的特點.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published by rebeccapan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p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