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預約的旅程 
作者/愛麗絲史坦貝克

本書自2001年出版以來,多次再版,深獲讀者好評。為慶祝再刷,我們特別邀請知名插畫家林怡芬繪圖,製作新版封面上市。
 另外,沒有預約的旅程第一版發行以來,許多朋友在網路上分享了她/他們的感動,我們特別徵得這群讀者的同意,將他們的想法,收錄於本書,這是出版與讀者之間難得的互動記錄;由於篇幅的關係,我們無法收錄所有的評論,相信還有更多的讀者意見等待我們去挖掘,一同分享生命中每段沒有預約的旅程。

封面插畫者簡介
  林怡芬1997年畢業於東京designer學院,隨後任職於台灣電通創意部。2000年成立工作室,以插畫創作為主,作品發表於書籍、展覽、繪本、雜誌、報紙、商店、 設計、廣告等等。林怡芬的插畫時尚又富精緻感,台北101大樓廣告與店內插畫即是她的作品,其它作品曾出現於7-11cash卡、誠品武昌店,出版《橄欖色屋頂公寓305室》等書,在費加洛雜誌、自由時報花編副刊、中國時報也有精采的作品。作品網站 www.efen.com.tw。


《沒有預約的旅程》獻給所有勇於冒險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