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畫像》 菠丹妮超值精緻禮盒抽獎活動  中獎名單公佈囉!


林美慧(台北市)、劉怡君(桃園縣)
黃美端(台中市)、薛淑真(宜蘭縣)
徐元彥(台北縣)、吳震乙(嘉義市)
廖毓甄(台北縣)、黃又寧(台北市)
王俊欽(台北市)、李增國(台北縣)

恭喜這10位朋友!
贈品將會在年後以一般掛號寄出唷~~再次恭喜!
馬可孛羅文化也在此預祝大家新春愉快!



嘿嘿,不知道已經把《布拉格畫像》帶回家的讀者們,
有沒有眼尖發現,我們這次,可是準備了大禮要送給大家唷!
趕快進來看看活動辦法唄~~

是滴是滴~
雖然小編動作慢了些,但一拿到剛剛熱騰騰空運來台的菠丹妮禮盒,
馬上第一時間就給它拍下這些照片,
希望還沒寄回截角的朋友們,可得趕緊把握機會,
在期限內寄回來參加抽獎唷!

當然啦~如果你還在猶豫是否要藉著約翰班維爾先生的文字翅膀,神遊一趟布拉格,
ok的,ok的,
有了同樣來自布拉格的菠丹妮,提供這香氛繚繞陪伴,
布拉格呀,這城市第一次讓人覺得完全沒有距離......

哎呀,廢話不多說,趕快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組贈品的內容!


菠丹妮熱門產品一:玫瑰醒膚露
由玫瑰純露花水製成,天然玫瑰保濕噴霧,給予肌膚濕潤,具安撫、醒膚效果,並具有定妝作用,各類型肌膚適用,特別推薦乾敏肌膚。


菠丹妮熱門產品二:紅豆磨砂洗顏粉
以有機紅豆製成,調成糊狀、溫和按摩臉部或全身,可清除毛孔內汙垢、老廢角質。




這一組禮盒,市價可要1670元唷~~


齁齁~~ 以上,這玫瑰醒膚露加上紅豆磨砂洗顏粉,一整組都要送給中獎的朋友!
雖說,只有10位幸運兒可以獲得,
不過別擔心,只要寄回截角參加活動,還是有機會獲得精美的小禮物!

那那那...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參加勒?

就讓小編來簡單說明一下囉!
1. 請翻開《布拉格畫像》封底。
2. 看到了看到了!在封底內摺頁下方,有個小截角唷!(紅圈圈處)


3. 哈哈,就是這張可愛的小截角啦!


4. 再來,就是請大家拿起剪刀把它剪下來!
5. 貼在明信片上,而且要記得註明你的大名、聯絡電話、地址、email、性別 (噢噢,大家別誤會喔,只是想知道幸運中獎的收件人要寫小姐還是先生啦~:p ) 
6. 寫好之後,再拿到郵筒投遞喔!寄回馬可孛羅出版社企劃部,就可參加抽獎囉~~~投遞前,可別忘了在心中默念三遍:我要中獎、我要中獎、我要中獎......(害羞的朋友,請務必記得在出門之前,進行這個神聖的步驟!)
7. 不用經過太漫長的等待,活動將在1月31日截止收件,2月5日,就要給它隆重的公佈中獎名單啦!(雖然會發email通知中獎者,但,還是要記得要回來馬可孛羅部落遊玩耍一下~)

 博客來獨家購書禮:菠丹妮商品折價券


菠丹妮是什麼?
BOTANICUS菠丹妮,是台灣第一家波西米亞風格的臉部、身體沐浴有機保養的品牌,講究純淨與天然,是歐洲手工製作文化的真實展現,而獨具品味的各式產品皆為布拉格的生活藝術品,亦是布拉格在地生活的真實面貌。
在布拉格,菠丹妮擁有超過300公頃的有機花園,當中種植了各類健康的植物與藥草,如玫瑰、薄荷、薰衣草、沒藥、洋甘菊及中國藥草等等。
目前菠丹妮商品有:純天然植物性手工皂、特殊皂、調理皂、複方皂、臉部清潔嫩白、保濕純露花水、臉部保養、身體保養、按摩油、精油洗髮精、芳香療精油等系列。更多訊息,請洽(02)2567-1988或 http://www.botanicus.com.tw 、菠丹妮部落格




創作者介紹

馬可孛羅部落遊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