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準備了以下各款不同貼紙,歡迎自行選擇連結本站: 

1. 150*60 
 


2. 88*31

 


 3. 80*15
  


給部落客的連結網址:http://blog.pixnet.net/marcopolo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三在艾瑪家看到對無名的批評, 心有戚戚焉... 每每到了晚上想要寫文章, 或留言, 都有很大的困難 經常不是連進入無名都進不去, 就是進去了寫了半天文章卻發生"網頁錯誤"!! 天知道在我還沒養成上傳前先複製的習慣前, 流了多少眼淚一字一句重新回想重新鍵入... 當然也有去別人家裡留了一大堆話, 按上傳後卻全部消失!! 整個晚上為了寫個網誌, 火氣都不斷地上升, 越搞心情越差

不過雖然這一個月來被無名的"維修計畫"搞得心情差+文章數大大下滑, 但我一直沒有下定決心要搬家... 畢竟我才剛從msn space搬過來沒幾個月啊~~ 搬家真的是好累呀~~

星期三在艾瑪家看到艾瑪大力推薦pixnet, 而且也早已另闢新居, 我馬上拜託老公幫我研究一下搬家的可能性及相關程序。老公研究了一下, 認為既然艾瑪這樣推薦, 我們也別搞什麼備份了, 他立即幫我用信用卡線上支付一年的vip會費 (好像是US$19.95的樣子... 台幣$600), 並且開始幫我搬家!!

pixnet設計的搬家功能真不錯用!! 雖然是由老公代勞, 但我看他好像輕輕鬆鬆地就把文章都搬過去了, 最棒的是, 連留言也一併搬好喔!!!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