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朝聖》這次洽談了兩樣的優質限量贈品,每一樣都是小編們的心頭好呢!

IMAG2688  

首先介紹的是誠品獨家限量贈品-法國貝德碼 臉部保養旅行組 價值NT$540元

IMAG2362

  法國貝德碼是敏感肌膚的領導品牌,任何膚質的讀者都可以安心的使用喔!貼心的旅行組內含:舒妍高效潔膚液、賦妍潔膚凝膠、皙妍高效防曬乳賦妍修護滋養霜舒妍亮采保濕眼霜原廠透明袋,讓你外出時一包就能滿足清潔保養需求!

相關的產品訊息,也可上法國貝德碼官網查詢:http://www.bioderma.com.tw/index_1.html

 

 接著介紹的是金石堂獨家限量贈品-NUXE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價值NT$450元
IMAG2448  

訴求天然的NUXE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被法國權威機構評選為法國極佳保濕產品,早晚都很適合使用喔!小容量的設計,可以隨身攜帶,隨時替肌膚保濕!

相關的產品訊息,也可上NUXE黎可詩官網查詢:http://www.nuxe.com.tw/nuxe.htm

看好書還可以拿好禮,實在是太超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