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bmp

「敬上第一杯茶,你是一個陌生人;再奉第二杯茶,你是我們的朋友;

第三杯茶,你是我的家人,我將用生命來保護你」

看過《三杯茶》的朋友對這段話一定不陌生,也或許還記得閱讀時的激動與淚濕的衣衫,

今年6月,延續這份愛與承諾的故事,馬可孛羅即將出版 三杯茶2《石頭變學校》。

 

◤內容介紹◢ 三杯茶2《石頭變學校》
   

一塊石頭 一個夢想

一個承諾 十年等待

心的力量夠大,全世界都遺棄的絕望之地也可以擁有希望

若說《三杯茶》是葛瑞格點亮的希望之火,那麼三杯茶2《石頭變學校》說的無疑是這群被照亮的人們,如何透過自己的力量燃亮火炬;而當這群”被全世界都遺棄之地”的人們憑藉自己的力量,為他們也為其他人的生命點亮璀璨光芒時,我們彷彿看見這塊飽受戰火、貪汙、恐怖威脅的土地上,開出希望的美麗花朵。

【平凡中的不凡:「決死突擊隊」成員】

沙爾法拉茲可汗

    「深入阿富汗瓦罕走廊的想法,讓我溫和地說,還是有點瘋狂。要做到這樣的偉業,首先需要一位兼具勇氣和體力的先鋒,他至少得精通五種語言,還要願意騎馬奔波、而且好幾個禮拜不洗澡。這個人得願意帶著四萬美元的現金、在沒有武器的情況下,勇敢地橫越興都庫什山。他要能和軍閥、毒品商、軍火走私者、腐敗的政府官員、以及聲名狼藉部落或領袖打交道──必要時,還得想辦法取悅這群人。

    還好,我們正要僱用一位條件完全符合的人──我把他稱為我們的印地安納‧瓊斯。」

瓦奇爾.卡瑞密

「雖然沙爾法拉茲沒有明說,但瓦奇爾的進步神速。除了監造拉蘭達的學校以及庫納爾和努里斯坦一連串的計畫之外,瓦奇爾也開始主持中亞協會的另一個專案。到了二○○八年秋天,他在喀布爾以外的地方成立了一個婦女電腦訓練中心,一年內就收了一千名以上的學生。他還在阿富汗所有我們的學校開設課程,教大家如何避免地雷的傷害。然而,他最驚人的成就在於一紙公文。……」

 

◤活動時間◢

※報名截止至2010年5月5日(三)

※獲選讀者在5月7日(五)前收到正式通知信後,請於2010年5月20日(四) 前,依活動辦法2將試讀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

 ◤活動辦法◢
1
、寄信至馬可孛羅 廖小姐 Kate_Liao@hmg.com.tw,主旨:「我要參加三杯茶2《石頭變學校》部落格試讀活動!」,並附上真實姓名、暱稱(活動公佈用)、聯絡電話、寄書地址、Emai以及部落格網址(附名稱)若您有閱讀過《三杯茶》並曾於部落格上發表閱讀心得,也歡迎您於來信時將文章網址或心得一併附上。

 
2
、獲選讀者請於個人部落格發表500字以上試讀心得,文章標題須包含三杯茶2《石頭變學校》,並將個人部落格文章網址以及word檔一起e-mail至 Kate_Liao@hmg.com.tw。完成所有程序後,可於書籍出版後獲得新書《石頭變學校》新書(也歡迎於噗浪、Facebook、anobii、書店心得版、PTT上及部落格協助宣傳)

 【注意事項】
1、文章需同意授權作為三杯茶2:《石頭變學校》相關實體或網路行銷文宣使用。
2、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獲贈新書的資格,並請自負違反著作權的法律責任。
3、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更多活動訊息 請加入  搜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