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勇氣之書》凱西‧陳 著.jpg 出處:《勇氣之書》凱西‧陳 著

 

我只是換了巢穴並非失去巢穴 / 凱西(圖文創作者;經紀:出色創意有限公司

親愛的鮑伯爺爺:

    我以為我已經能夠很好的控制情緒,不再輕易動用眼淚的庫存量,但還是在您寫給詹姆斯的信中哭得淅瀝嘩啦!(可恨的詹姆斯,真希望我是你)

    鮑伯爺爺,我也是畫插畫的,並且在很小的時候就立志以此為生,在以插畫家為名的歲月裡,幾經挫敗無奈幾乎被擊倒,但如您所說的,當然的確也享用過甜美的果實。

    親愛的鮑伯爺爺,謝謝您公開給(可恨的)詹姆斯的信,從您給(可恨的)詹姆斯的信中我得到了滿滿希望與勇氣。

    鮑伯爺爺,我能讓其他的年輕人也讀讀這些信件嗎?

    這不僅僅是關於插畫家對前途安排的種種,我認為,這是充滿智慧與愛的您對所有年輕人的生活教育、期許和叮嚀。

祝福您一切安好

和您有關的一切也都安好

 

Ps.

我只是換了巢穴並非失去巢穴(我將這句話刻在心版上)


9789861203713-1.jpg 

23則給有志於插畫、設計、藝術創作者,
最貼心實用的建議與自我經營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