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1202099.jpg    約定_平面.jpg

 原著作者  全球百大影響人物

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最新熱門暢銷大作

以前,她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現在,她告訴你,如何享受兩個人的愛!

相愛的那一刻,我們渴望永遠不變。 

能夠一同生活下去,靠的不是愛情,而是愛。 

這就是對愛情最美的喝采! 

 

  當兩人想要長相廝守,只能選擇「婚姻」這條路嗎?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一書,小莉遇見了斐利貝,兩人墜入愛河,只想發自內心的相愛,不想被世俗的模式約束。然而,小莉與斐利貝卻被要求必須結婚,才能共同生活在一起。

 

  他們各自有過不堪回首的婚姻,從不打算再次結婚。想盡辦法逃離婚姻與生育責任的小莉,怎麼可能再次走入婚姻?如果要再結一次婚,這次,她真能懂得誓言的真諦嗎?正像所有懷疑婚姻又渴望陪伴的人一樣,小莉發現自己想要逃離,卻也渴望天長地久的承諾。

  於是,一場親密關係的探索之旅就此展開,小莉就是我們那個交情深厚的姊妹淘,和你掏心剖腹分享心事,跟隨她在旅途上、生活裡的遭遇,一步步探索不同地域不同年代「承諾」對於兩人關係的意義:當親密關係遇上社會期待,當浪漫幻想得與家庭傳統妥協,她發現,越了解「在一起」的意義,越能懂得情感的美妙,兩人的約定就成為對愛情最美的喝采。

城邦讀書花園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