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1208190.jpg  

《孩子,我要你活下去》訴說每位父母最微小的心願──不用成就輝煌,只要孩子們健康平安地長大,但對擁有罕病子女的父母來說,這心願如此艱難。他們為了子女奉獻所有,願意站在最前線戰鬥、抗爭,只希望能夠擁有一般人以為最平凡的、甚或常常被忽略的天倫之樂。本書被改編成電影「愛的代價」,由好萊塢巨星布蘭登費雪和哈里遜福特擔綱演出,不僅是醫藥界的傳奇,更是充滿勇氣與父母之愛的動人故事。

故事主角柯勞利拒絕接受命運的安排,他選擇了自己的解決方法:他自行尋找科學家,開發特效藥,用自己一生的積蓄投入生技事業。開發藥物的挫折、利益衝突的指控、孩子們惡化的病情,都在時間分分秒秒流逝之際,考驗柯勞利一家人所能承擔的極限。

本書是個讓人心疼的故事:其中有醫藥研究的祕辛,商業風險的衝突,以及一個家庭那不肯認輸的奮戰精神。我們需要這些感動,也因此讓本書獲得100年第60梯次的好書大家讀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